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鱧!!

非˙常˙糟˙糕˙有!!!

我非常的糟糕(掩面)很糟糕........

淨是找一些怪怪的畫面....截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寫...

慎入

需要一一解釋三隻是誰嗎?!(笑)

我想,不需要吧..

001.JPG

岩田就這樣很光明正大的拉起自己的迷你裙...

不過不好意思,我對你的沒興趣!(謎:那你還截!)

 002.JPG

懶得休圖的結果就是...沒有把岩田剪掉XD

我是為了那隻女僕櫻啦!(大笑)

 004.JPG

哈哈哈,さくこ~~~

所以說!!你們三個性別:男

為什麼小腿和大腿都比性別:女

還˙要˙瘦!!!(羨慕死了!!)

005.JPG

這位是吉野桑(扶額)就這樣很豪邁的抬腿...羞死人了啦XDDDD

重點是竟然還記得用左手壓著前面的裙擺(笑)

 006.JPG

鏘鏘鏘~~!!!

すずこ、參上!!!

 007.JPG 008.JPG

紅字應該看得懂吧XDD

你在羨慕個什麼勁啊小櫻~~~~~(大笑)

009.JPG

於是鈴這孩子準備退場時...後頭的麥克風竟然掉了(大笑)

揪著裙子大喊著"麥克風"

可愛可是也很好笑XDDD

 010.JPG

主人,歡迎回來~→愛心沒有啦!

呀~~~!!被萌翻了!~

 011.JPG

笑噴!

我要吃雞蛋捲!!(pai飛)

 012.JPG

 013.JPG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福子很有微妙感(笑)

 014.JPG

怖いのとしこ!!

剛出場的時候頭上的髮飾還掉下來哩XD

 015.JPG

所以說!!!福子啊!!!你為什麼會想要去掀鈴的裙子!!!!(尖叫)

第一次看到的瞬間我先是愣了一下,接著尖叫+大笑

更勁爆的是──鈴說的話!!!

 016.JPG

鈴...為什麼你會穿草莓內褲啦!!!(尖叫)

啊哈哈哈哈!!!!(後面有證據XD) 

017.JPG 

為什麼截這張?

因為我要大家看...這世界真的失常了..

為什麼男生的腿會這麼瘦!!!!!!!!!(讓我羨慕死了!!!)

小聲:鈴的站姿真不錯~

018.JPG 

福子看起來很有經驗呢~(笑)

還性感的撩起自己的裙子XD

019.JPG 

...岩田桑!別以為你已經有老婆就可以這樣大大方方的掀起裙子!!!!!!!

於是大家就被感染"掀裙子"的舉動(笑)

020.JPG 

吉野桑的是藍底白點(笑)

嘿~我截很久才截到這瞬間耶!!→我真的是很糟糕= =\

021.JPG 

於是───!!!!

鈴也掀起他的迷你裙!!!!!!!

截圖畫面不清楚,可是還真的有粉紅底哩!!不過圖案是不是草莓...這就無從得知了(大笑)

022.JPG

023.jpg

 024.JPG

小櫻真的很惡搞XDDD

025.jpg

 

026.JPG

所以說森帝啊...你是因為剛剛沒有加入那些人而有遺憾嗎........

竟然就這樣自己掀起裙子!!

和岩田桑是同類人(大笑)

 027.JPG

女僕櫻──好萌!!!!!

 028.JPG

.......好性感的腿喔....................

 029.JPG 030.JPG

猜猜是誰做這個動作...冏OZ

031.JPG 

小櫻板的瑪麗蓮夢露!!!!(捧腹大笑)

又再次是因為福子拿起手上的台本搧小櫻的裙子

大家就跟著起鬨~~~~~啊哈哈哈哈!!!!

於是小櫻開始佩服女性穿裙子了(大笑)

032.JPG 

鏘鏘鏘!!!有看過吉野桑、森帝、岩田桑、鈴的內褲後

這次華麗麗登場的是──小櫻的內褲!!!!(被毆飛!!!!)

033.JPG 

注意鈴的表情>V<

因為櫻說↓

櫻:ありがづ~

鈴瞬間表出這樣的表情(笑)是吐槽嗎是吐槽嗎(笑)

034.JPG 

可憐的桧山桑...從開場沒多久就躺在那裏到現在.......

應該有十分鐘(以上)吧....

超...應該說超敬業嗎...>"<

035.JPG

純粹只是因為森帝把櫻的名子叫錯~(笑)

 036.JPG

哼哼...櫻&岩田在幫誰啊...

哼哼...櫻很體貼的在幫他帶髮飾呢...

哼哼..."他"是誰哩(笑)

 037.JPG

猜猜看為什麼我會截這張......

因為吉野桑這件衣服超低胸XDDD

 038.JPG

為什麼簡單的T-shirt和七分褲外加一副白框眼鏡就可以這麼有型(醉心)

 039.JPG

哈哈哈,變成招牌動作了嗎(大笑)

 040.JPG

晚場的鈴比較沒那麼性感~

早場的鈴因為沒有時間卸妝,所以裝還在臉上

穿著吊帶褲+化妝,鈴便的超性感(漂亮)~

 041.JPG

這兩個主持人很妙...該說傻還是少根筋...一直在狀況外的感覺

搞得大家一直笑

 042.JPG

 043.JPG

1300坐姿連發XD

一開始櫻的坐姿超豪邁= =\

 044.JPG

接著變成八字形XD

 045.JPG

(其實從這裡開始,這兩隻就因為主持人一直狀況外的表現已經笑翻了)

 046.JPG

很有愛的同姿勢~

 047.JPG

接著,因為那兩位主持人一直在狀況外,跳過了Talk live,要直接讀明信片

於是就被森帝吐槽~(該說那兩個主持人是笨蛋還是天兵XD)

櫻和鈴整個瘋狂大笑XDDDD

鈴整個則是...不行了...

 048.JPG

 049.JPG

好不容易回到軌道,這兩個主持人竟然說出這樣的話(大笑)

於是馬上就被大家吐槽:感想是最後才說的吧!!!!

050.JPG 

森帝的手真不安份...

晚場吃他的...早場吃鈴的胸部...

051.JPG 

請注意看小櫻~~~

仰望著鈴啊~~~~~~~~~~

052.JPG 

很有愛的對稱圖

053.JPG

這裡也很好笑,讀完了明信片,要請各位聲優說說自己的拍照的事情

想不到那個胖胖的主持人就這樣華麗的看個岸尾桑然後請吉野桑說話XDDDD

 054.JPG

055.JPG 

聽完岸尾桑的話,鈴就附和,想不到那個胖胖的主持人就說→

"那麼我們就pass給鈴村桑吧!"

056.JPG 057.JPG

於是岸尾桑被毫不留情的擊沉了(大笑)

058.JPG 

櫻整個笑翻了!!很可愛的上下踢著腳~~

超˙可˙愛!!

059.JPG

 060.JPG

鈴就說他之前拍攝照片的事情。

061.JPG 062.JPG 063.JPG

064.JPG 

065.JPG

換櫻說他的拍照事情~

並且馬上就被鈴吐槽XD

 066.JPG 067.JPG 068.JPG 069.JPG 

於是...尚未結束的O-MA E RA.. 我就在這邊結束了= =\

之前指截到這邊...我也不想在截了...後面就還OK了(謎:是你懶吧!)

我真的...懶了....

反正,おまえらのためだろ!鱧!!  30周年這場活動真的非常的好笑

我已經看了N遍,還是可以在螢幕前面大笑~(轉圈圈)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