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鈴&岩田的一些相關視頻

因為connect,所以才發現鈴和岩田的關係真的超好~

然後我看了這麼多東西後,我得到的一個感覺就是→

岩田看著鈴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像爸爸...看著自己的兒子喔!(微笑)

要說哥哥也可以啦(笑)

只是...感覺更像爸爸的感覺,因為岩田已經結婚了麻

真正讓我有這樣的感覺是在看...spring live時的特典

那時候鈴在台上唱歌,然後在幕後的岩田看著鈴的神情不禁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然後在看了connect的PV幕後製作,更是覺得如此^^

就只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