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手很忙= =一直畫一直畫,對於Z&C的頭髮一直是我的死穴

那天不知道是怎麼樣,突然畫得很順,就順勢畫了這幾張...

其實還有一張C的特寫,可是我朋友還沒有掃描好

 

不想被傷眼,還請務必迴避= =

 

第一張特寫的Z...我知道很不像Z= =而且我的描線的功力真的遜...練習還是不夠

ZACK.jpg 

然後下面這張C...純粹是自己邊想邊畫的...

左邊的C有點可愛化(年齡降低?!),右邊那張....>////<哇哈哈...這就是所謂的腦內妄想的產物(掩面)

我朋友說好像女生...這個姿勢我畫了好久,畫到最後...肩膀越來越小...C就這樣被我....偽娘化了

最後...描線還是失敗了= =

克勞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