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場表演,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小野D的性感XD

那樣性感的魅力是犯罪!!!鈴的可愛笑容依舊閃耀不已啊!!

先來場OP給大家看看^^我放在手機中幾乎每天都要看個一兩次~這可是在我期末考時的精神支柱耶!

很棒吧!OP讓我超hi~

這兩張是OP的一小段,我好喜歡小野D這樣的動作>///<

014.jpg

鈴的造型雖然輕便可是很有型!!我好喜歡這個髮型!!

 015.jpg

接著我只截了幾張小野D和鈴~因為這兩隻一位是後宮一位是本命耶!!

 

首先先是小野D

我只能說...小野D!!你那樣的緊身牛仔褲和上半身那樣貼身的衣服,在台上無自覺的散發性感因子

天啊!!我整個人就是一直被小野D的手臂和雙腳給閃到!!

雖然這樣說很怪...可是我真的深深的覺得小野D的手臂和雙腳超˙級˙性˙感!!!

太嫵媚了~太性感了!!

重點是,小野D是無意識的啊!!!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可是動態的真的超級性感!!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jpg

接著是本命的!!!!

這孩子從頭到尾就是活力一百分!!!

笑容閃耀度一百分!!!

看著他心情就很好啊啊啊!!

不過啊,鈴常常會hi過頭,導致有點喘,所以唱歌會有點跑音,又加上鈴感冒了...

所以穩定度相較起來,小野D是好於鈴(鈴常常會太hi所以第一個音都會跑掉XP)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jpg

 

於是,他們每個人幾乎都在說09年會再有一場~!

好期待喔XD

我想朝聖...(掩面)

在FT的時候,不知道鈴說了甚麼,只知道他非常的認真嚴肅

說的東西一定是很有想法的(我猜)

 

總而言之,おれパラ真的好大一場!!看得很開心!!

(不枉費我花了三四天拖下來...)

 

FIN

 

 

花了我不知道多久的時間...終於將這張DVD成功的下載下來了啊!!!(感動)

於是不管是不是明天要考英文,還是很興奮的放來看了!!

結果,待補XP 

 

 

おれパラ  ライブDVD

 

我也很想要這張DVD~衝著鈴和小野(尖叫)

現場的耶,現場的DVD耶!!!

話說,現在是怎麼回事?!4/22怎麼會有這麼多想要的DVD啊?!!!!還有齋賀JJ的DVD....(掩面)

DVD発売日: 2009/04/22

價格:6800円

nico可看DVD CM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