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非常多頁,看了很過癮,而且將長期以來很多謎團慢慢的解開了,尤其是千鋃──

因為之前羅貫決定要接受千鋃的記憶,所以開始解開「千鋃一族」的謎團!!

可是越看越難過...因為千鋃真的真的好可憐,重點是──根本沒有什麼千鋃一族,千鋃從頭到尾就是一個人,只是一個人

而且是神創造出來「死神」(詳細的請看內容吧,我只是想要發洩)

 

什麼跟什麼!!!那是什麼神,虧我還以為那老爺爺是羅貫他們的夥伴,想不到他就是神,還是一個非常糟糕的神!!!!

他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千鋃,就只因為千鋃可以一直復活?就因為千鋃是你創造出來的傀儡?

就算千鋃是創造出來的,他也是有情感啊!!他有血有肉有情感!!會開心會傷心難過啊!!!

 

以前的千鋃想起所有的記憶...我看的好難過...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他祈禱的不是活下去或者是願望

而是祈禱自己能死亡祈禱自己能忘記一切...T_____T

 006.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對,你這個混蛋神!!!!!真的是氣死了!!

在旁邊看著這一切的混蛋神,把所有人都玩弄在手中!!!

我真的看的超憤怒的!!!

可是

看著千鋃也很難過...他一個人走過這麼多痛苦的事情......(淚)

 

 

 

繼續期待後續!!

羅貫,靠你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