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女性向遊戲,又加上是PS2...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遊戲= =我對這種遊戲最沒輒了!!可是因為CV!!!!(燃燒)又加上一看到封面,馬上看到一隻超合我胃口的角色!!!

我才好奇想介紹...哪天心血來潮在想看看要不要玩吧= =

 

ユリウス:櫻井孝宏

007.JPG 

說實話,這隻完全不是我喜歡的= =

純粹只是因為CV是小櫻才放上來.....

該怎麼說,小櫻好像就是這種角色...

アルバロ:鈴村健一

就是這隻!!!!!!完全是我喜歡的調調!!!(尖叫)重點是,竟然是鈴!!!!!!!

不論是正常版、妖媚板還是Q板,完全奪走我的心!!!!~~~

如果有玩這遊戲,第一隻要攻略的就是他!!!!!!(握拳)

004.JPG

009.JPG


エスト:入野自由

ビラール:高橋広樹

至於這隻,第一眼看到OS:跟高橋桑的FU還真像(笑)

也算是我喜歡的口味(搔搔臉)算是排行第二吧

006.JPG


ノエル:鈴木千尋


ラギ:柿原徹也

這隻可能沒甚麼,可是我愛這個顏色(笑)

而且感覺就是很頑皮+傲嬌型~(大笑)

有愛有愛~也是第二喔(搔搔臉)

005.JPG 

008.JPG 



 

其他的?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