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的OP很滿意,本身就很喜歡這首OP曲

加上OP一點都不粗糙,內容也算豐富,PV的完美所帶來的期待並沒有因為OP而馬上落空

而且テイト真的好可愛好帥好漂亮!!!

一看到フラウ馬上hi到(大笑)真的是太帥了!!(尖叫)

紅眼テイト也好棒,有種邪媚之感~

說真的,看到ミカゲ就不禁難過,因為他真的真的人很好,很重友情...所以ミカゲ的死讓我在看漫畫的時候真的很難過...那時候看漫畫時,真的沒想過作者們會賜死他...重點是!!才剛開始沒多久耶!!....(難過)

 OP搶先看^^

 

在youtube先看了生肉,因為有看過漫畫,所以不難懂

不過真的感覺到劇情的節奏很快,非常的快,漫畫中一些好笑的點都刪掉,節奏真的很快(我說了三次喔三次...)

過了OP後,內容的畫風依舊令人滿意,還好沒有第一話就崩毀(太多恐怖的經驗了)

讓我有點不習慣的是,我覺得浪川桑的聲音不是很合ミカゲ...我個人的感覺啦...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

霎時想起以前事情的フラウ,那時候的痛苦聲、抽氣聲...齋賀JJ真的詮釋的超好!!

可是,在フラウ回想起殺父之仇的人──アヤナミ──且貿然要攻擊アヤナミ時,那時憤怒的フラウ讓我太...失望了...(掩面)

還是有點崩毀...

不過之後的場景馬上又恢復了^^

準備逃獄的フラウ、還有去找フラウ的ミカゲ...那幕我看得有點感動

フラウ當時殺了監獄中的警衛,可是カゲ卻毫不猶豫得拉住フラウ那雙染滿鮮血的手,沒有猶豫地...

中間的廣告的影像也不錯

不過第二張的影像讓我有點想笑(應該說是我笑開)

因為是フラウ、ラブラドール、カストル的神父樣,加上是粉紅色的背景,所以感覺很柔和治癒

可是突然三個人變成死神,可是背景還是粉紅色...我不禁愣了一下,然後笑了出來

後面沒甚麼好說的,神父三人組出場可是沒有開口就第一話結束

 

接著ED很溫柔,試聽時,對ED沒有甚麼愛,可是配上動畫,整個感覺變得非常溫柔

因為動畫是以水當最背景,所以聽起來+看起來非常的舒服

而且フラウ好帥好帥(突然>V<)

 

ED,有夾雜一點內容,不想先看內容的就請迴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