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腐向,請務必慎入

 

熱情在何時萌芽,切確的時間已經不可考了。

以前就很喜歡櫻井和鈴村,也看過很多人是將他們倆個看成櫻井X鈴村這樣子的關係(笑)

可是我剛開始並沒有這樣的...看法,然而不知在哪個時候開始,我對於這兩隻的"視線"越來

腐!!

最後我也變成了"櫻井X鈴村"這樣子的支持者(叉腰大笑)

然後很快的,腦袋的妄想劇場馬上就想到一堆東西,接著整理啊整啦

就產出了"一緒に",嘿嘿。

 

不會是個坑,因為草稿已經寫完了,只是打到電腦上又是一回事了(飄)

 

然後...先自己吐槽自己一下,因為在寫的時候只知道櫻井有駕照,可是他沒有汽車

但是這事情是在我已經寫了一大堆內容後才發現的(嘆)

所以請務必把這個完完全全的當成是cozia的妄想產物就好(笑)

 

****** 

 

一緒に    前篇

 

「今天辛苦了。」櫻井搖下車窗,探出頭對鈴村道別。

 

「你也辛苦了,回家時路上小心。」鈴村微笑叮嚀,「很晚了,別開太快。」

 

櫻井苦笑,「是、是,慶功宴上我沒喝太多,放心吧!」他伸出手,輕拍鈴村的的手背,「倒是你喝了不少,快去休息吧,明天不是還有工作,到時候別遲到啊!」雖然在關心他,但最後還是不忘虧他一下。

 

「……今晚住我家吧!」鈴村忽然蹦出一句話,看見櫻井愣住的表情,鈴村急忙解釋:「喝、喝酒開車太危險了啦!反、反正你明天下午才有工作……」

 

「……」櫻井淡淡笑開,「可是你早上就要工作了,不是嗎?我怕我住你家你明天會遲到。」

 

「我不會賴床!」鈴村朝自己胸口拍了一下以示保證,過了幾秒才理解櫻井那句話的意思,「……只、只是讓你借宿,借宿!」鈴村微微紅了臉,「所以你要睡沙發啦!」他打開車門坐回位子,「車子停後面吧!應該還有空位。」

 

「是、是,我又不是第一次來你家。」櫻井打了個哈欠。他迅速將車子停好,看了一下手錶,「哇,已經兩點多了,你早上是幾點的工作?」

 

「十點。」鈴村和櫻井下了車,「洗完澡都要三點了。」

 

櫻井摸摸他的頭,輕聲笑道:「看在你今天一整天忙成這樣,今晚就放過你吧!」

 

「說得好像我已經答應你似的。」鈴村打開房門,兩隻狗狗馬上跑上前,在主人腳邊撒嬌磨蹭著,鈴村寵溺的摸摸牠們,「我回來了。」隨意將拖下來的鞋子踢到一旁,一眨眼,他已經脫掉上衣走進浴室了。

 

「真是的,也太隨意了吧!」櫻井無奈搖搖頭,一邊將他們倆的鞋子擺好。

 

鈴村探出頭,「幫我泡杯可可。」語畢,聽到浴室的門刷的關上。

 

走進廚房,正在替鈴村泡熱可可時,環視了一下四周,「好一陣子沒來了。」這陣子鈴村的工作很多,錄音之外,還有CD、見面會、特攝等等的工作,能見面的時間很少。好不容易今天有共同的工作才能見面。「看來能住在這,我應該比鈴還高興吧。」拿著泡好的可可走回客廳,將可可放在桌上後,倚著沙發坐了下來,閉上眼睛,陷入了自個兒的思緒中。

 

 

「咦?睡著了?」剛洗完澡的鈴村蹲在櫻井身旁,「真是的,究竟是誰比較累?」他低聲自語,看著櫻井的睡臉不禁失了神,忽然手被一拉,整個人跌入櫻井的懷中,「哇!?你不是睡著了!」

 

「我只是在閉目養神。」櫻井勾起嘴角,壞壞的說著:「怎麼?看我看得這麼忘我?」

 

鈴村一手推開櫻井,掙脫他的懷抱,「你少自戀了!我只是在想要怎麼畫你張臉。」右手一伸,不留情的朝他腦袋打了下去,「快去洗澡,我想睡了。」

 

「好痛……」櫻井摸著被打的地方,一邊朝浴室走去,「對了,當我拿一下棉被到沙發,謝了!」

 

鈴村捧起桌上的可可,愉悅的自語著:「還真的要睡沙發哩!」輕輕笑了幾聲,啜飲幾口可可,那是自己喜歡的甜度,櫻井總是可以調的很剛好,「這麼說來……」再過一陣子就交往三年了。

 

鈴村放下喝完的杯子,趴在沙發上喃喃自語:「交往呢……誰也沒有想過會這樣發展……」臉上浮起笑容,「三年前……哈……」

 

 

待續

 

 

 

以下內容為R18,想繼續看的請移駕

 

如果沒看這段也不會影響後面的劇情

 

密碼有,為1300

 

 http://cozia.pixnet.net/blog/post/231426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