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拿著MP3和幾本小說,跑到樓上聽完了Disc2~

那麼就繼續來閃亮的劇透、尖叫和吐槽吧(笑)

 

Disc2

11.未知との遭遇

一開始就是很好笑的勝利葛格(勝利:小有才可以叫我葛格!!)

然後那個艾比蓋兒也出場,已經超出我的範圍,所以我笑不出來的說= =

日本人裝外國人啊...(攤手)

12.海の上

這節的經典,應該只有...

有利用著有點彆扭的口氣說「不要叫我陛下,你的陛下又不是我。」

這聲音真的太可愛了啦~~(醉心)

然後肯拉德沒有太大的反應,淡淡的說「抱歉,我會注意的(大概)」

13.ムラケン怒る

村田的憤怒

其實我很期待這裡的說,因為我好想要聽看看平常總是遊刃有餘的村田,發怒的狀況究竟是怎麼樣

可是DRAMA中的詮釋,並沒有很激動,所以讓我有點失望的說...

只可以感覺到村田生氣,可是並沒有很歇斯底里的感覺...(小說中有很激動的呢,這裡沒有很生氣,讓我挺失望的)

14.聖沙國

(這段超長的)

眾人終於來到聖沙國,晉見了耶魯西!!

耶魯西的聲音終於出來了!!!是甲斐田ゆき~~是棒的聲音呢!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點頭)

因為甲斐田JJ的聲音我只聽過少陰的昌浩和愛俺中的一個腳色,其他我都沒有聽過

所以當我聽到耶魯西的聲音的時候真麼很興奮

那種輕輕柔柔還有點弱弱的感覺,又不失男生的感覺,在沒有很有起伏的聲音上,又感覺有點可愛~

 

在往宮殿途中,有利很緊張,古里葉和肯拉德都擔心。

不過肯拉德又太順口的叫有利為陛下時

 

有利的聲音又是很壓抑的彆扭「你是指哪個陛下?」

 

怎麼辦,又找到一個小櫻很萌的聲線了啊~~(心)聽到這種聲線都會想像有利嘟著嘴巴的樣子(笑)

 

見到了耶魯西,接著就是長長的介紹,沒什麼好說的。

倒是有場景,就是宮廷外的人民大喊著「耶魯西、戴、指間」(大笑)

聽到那種音效真的還滿好笑的~

 

哇哇哇~在薩拉賞耶魯西一掌時,還真是讓我聽了倒抽一口氣。

薩拉在甩耶魯西耳光時那個「哼」的聲音(用文字挺難說明的= =)還有耶魯西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哇哇哇~好痛啊>"<

恐怖的是,賞了弟弟一記耳光,馬上又轉成疼愛弟弟的哥哥。

不過因為知道薩拉的陰謀了,所以有利也拒絕簽約。

下一刻,白色薩拉就變成黑色薩拉了~~黑薩拉最高~~

不過還是沒有怒氣上升、壓低聲音的有利還恐怖>"<

 

薩拉一聲「耶魯西」

有利的小指馬上劇痛,真的很痛...小櫻真的演的超好...痛死了  ┘ ^ └

然後有利就掉下去了......

 

傳說中的棺材情節.....=  ^  =\

有利「這裡是哪裡?」

肯「棺材裡面」

有利「糟了,我們死掉了?!」←有利這聲音真的好可愛,真是天真單純的小孩(換言之.....麻...算了)

肯拉德笑了,我也笑了...哈。

 

肯「請答應我一件事情。」

有利「是無理的要求我可不答應」←有利你別一直鬧彆扭麻,聽的我亂開心、興奮的~(?...)

 

爬出棺材的三人,有利忽然蹦出

 

「啊,你一定很寂寞吧,威拉卿。」

 

頓了幾秒,兒時伙伴同時發出「啊?」的驚訝+不解的反應

這段看小說可能沒什麼感覺,可是再聲優們的詮釋下,非常的可愛呢。

「你們那是什麼表情?」

肯拉德和古里耶的反應都很有趣呢,古里耶別有意味的笑著,肯拉德意義不明的嘆口氣。(笑)

然後有利又讓我差點萌翻

 

「可是啊,現在只有我是國王....要叫我陛下也可以喔...」

 

這孩子是怎麼樣啊,感覺好像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搶走在鬧彆扭啊~~(妞捏)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大喊)

而且那個「でも...まさ...」也太傲嬌了吧!!怎麼會忽然沃爾夫上身呢有利(大笑)

那個尾音真的超棒超可愛~~~這是犯規啊,有利!(雲汁都快不夠噴了...)

肯「是,有利陛下。」

聽到肯拉德說了有利陛下,這孩子竟然還靦腆的笑了笑,看在你這麼可愛的份上可以原諒你(指)

15.その頃の魔族一行

 場景轉到魔族們的船上。沃爾夫很擔心有利。

眾人講了一下話,忽然傳來很像怪物的低吟...(我馬上就知道是誰,我整個笑翻了)

大門一開,雲特出場!!(鏘鏘)

傳說中的祕術要出來了(忍笑)還有戴眼鏡的音效呢(笑)

其實這裡根本就是R18(忍笑)雲特發出那種聲音.....哼哼,沃爾夫可是有利的婚約者,不可以亂來!

天啊...那整個就是很恐怖的感覺,雲特還「oh~yeah~oh~yeah」(抖)

怪不得到後面沃爾夫會想不起來(冷顫)

還有那個咒語...我竟然穿越了...整個穿越了....穿越到夏目去了....(倒)

最後,在沃爾夫雄糾糾氣昂昂的下令「出發,朝聖沙國前進。」

恐怖的一節結束了...(掩面)

16.その頃の真魔國

場景換到真魔國...

才一開始,馬上又有R18的聲音?!...仔細一聽...是古恩的聲音?!哇...(掩面)

古恩竟然是被紅色惡魔給壓倒...(抖)...紅色惡魔果然是最強的(?)

這裡沒有什麼笑點,只是說了禁忌之箱的一些事情...

還有古蕾塔可以翻譯骨飛的...的...電波?...

有點受不了的還是古蕾塔的聲音.....童音,不是這樣吧...整個聽了很不舒服....我不喜歡女孩子這種聲音...

反倒是紅色惡魔超帥的(心)女強人好棒呢~~

17.公開处刑

 這段其實我很期待被裝到不袋中的薩拉到了地下再次貝肯拉得綁起來等等的場景呢...可是沒有(嘟嘴)

可是古里耶將薩拉裝到布袋裡面道是挺好玩的(笑)薩拉的聲音真的好棒~~呼呼呼~

18.地下へ

接著,復活組突擊!!

有利最後一句「肯拉德」真的很淒厲...不是仰天吶喊那種聲音,而是又分開的...感覺...(原諒我的辭彙太少,無法好好形容= =\)

19.朝市

肯拉德去找貝妮拉。

20.惡夢

 太突然了...真的太突然了...我都還沒有準備好...

 

一開始沒多久,陷阱的大石就朝著有利他們飛滾而來

有利問薩拉有沒有叉路路可以躲掉大石頭,薩拉完全沒有緊張的感覺,「完全沒有ね。」(這裡有笑一下,可是接著...)

身後的約札克忽然變的和平常都不一樣...

 

「要繼續跑喔,陛下」

 

接著一陣巨響,碎石聲...BGN忽然從緊張的快節奏一轉馬上變成很悲淒的BGM...

有利一聲「約札克──」聽的我心都揪起來了...不是很想聽到的場景還是出來了...

沒有哭,真的沒有哭,可是鼻子很酸,很傷心...

有利哭了.....

薩拉走到他旁邊.....「是這邊喔...你看,是血喔...」

超恐怖超恐怖的(抖)...

 

剩下兩個人在地底下走著,薩拉很有精神,可是有利非常沮喪...整個聲音好像失去了靈魂...

 

衝擊性的一刻。

兩人看到上頭有個洞且透著亮光。

「薩拉,我的眼睛是睜開的嗎?」

「是啊,怎麼了?」

「我看不見你的臉...」

 

我知道有光線和影子,可是薩拉的臉和我的手還有土地我都看不到....

....也不知道該喊誰的名字......

 

這句獨白讓我超心痛的...T^T 

Disc2結束。

 

cozia的自言自語:

總結來看,整個DRAMA弄得非常的精采,超級滿意的^^

不論是聲優們的詮釋,BGM和音效的配合,兩張disc都非常的棒!!

不過沃爾夫雖然在disc1出場很多,可是在disc2卻只出現一下下...還是跟有點恐怖的雲特(笑)

這次的笑點比較少,和小說一樣,故事的描述花了很多心力,所以在笑點上就比較少。

可是這次DRAMA中很明確的看到這棒球小子慢慢有王的樣子了。

有點失望的地方是,沃爾夫在小說中成長的很明顯,不過DRAMA並沒有很明確的表現出來(希望復路這碟可以多一點沃爾夫)

 

然後disc2的後面,真的聽的我好難過

約札克犧牲自我保護了有利...

有利哭泣的聲音哭到我心坎裡。

我真的很喜歡聽小櫻的哭泣聲,那種傷心難過,吸氣哽咽等等,都處理的非常好,不愧是小櫻(微笑)

當然的,處理很好的聲音也讓我聽的很滿足,聽到有利哭了,真的好想要安慰這個孩子。

 

接著,就要等待復路囉!

在DRAMA的BOX中有真魔國日報,裡頭說,復路中,大賢者會很活耀喔^^期待期待

那麼就寫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