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電腦掛掉了

可是在我試了N台電腦後,終於在學校成功的下載了SS空間的SHK了!!

很快的給他丟到手機裡面,帶回宿舍聽

 

晚上,聽完了SHK63回,很認真的、很專心的聽著九成九都不懂的東西

(支撐我聽下去的是因為   愛  !!!)

在日本,3/19,SHK便結束了,我五天後才成功的下載下來,然後聽完

 

一開始的小劇場就直擊我心,雖然還是保持著魔王的歡樂&笑聲,但是其中的幾個單字仍讓我難過

有利的感謝和不安,沃爾夫和村田的支持

ま...魔王就是在小難過之中仍然保持著快樂(有點矛盾)

 

小劇場結束後,三位的自我介紹。

大家都好正經的,和以前都不一樣,讓我有種"啊,果然是要結束了"的感覺

不過,很快的就進入了SHK的風格...

問我SHK的風格?

我個人是覺得...

 

笑聲,充滿笑聲!!

 

寶寶說到,SHK在2006年開始,至今已經過了兩年半多了

(才兩年多...)

接著讀明信片,寶寶的人氣很高呢,有張明信片說他最喜歡宮田さん,村田的人氣也是呢!

這段是由櫻公主念明信片,當說到最喜歡的角色是村田時,寶寶說不要說的這麼直接(大概)之類的話(吐槽:不都說出來了= =)

所以櫻公主就換了幾個方式說,最後,用了一個很讚的回音音效,一播放的瞬間,我整的爆笑,太突然了XDD

然後三個人分別要給聽眾&來信者一些Message(大概)

反正櫻公主的Message真的超棒!聲音啊BGM啊都很棒,但結尾卻笑掉了(ま...這就是公主的風格?!)

 

然後是類似猜謎的遊戲

 

(還以為最後的最後會有甚麼特別的說...= ^ =)

 

齋賀J的是溫泉hotel的猜謎(大概,因為一直聽到溫泉...モデル...←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寶寶是三個猜謎(聽不懂問題,只知道答案有饅頭?!)

至於公主的...很微妙的遊戲...只聽到齋賀J和寶寶一直在敲鼓(還是鐵盤),還一直喊著"アブ"...←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完全不懂= =(攤手)

 

只知道...禮物是甚麼一万X....只聽得懂一万這個單字,可是是甚麼就不知道了

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一万元的獎金當作禮物呢,不過──怎麼可能。

不過這裡的齋賀J笑的超可愛超歡樂的^^

聽得我也好開心~

 

後面有一段寶寶不知道在說什麼

一旁的公主和齋賀J卻在一旁不知道在說什麼(好像在討論剛剛得到的禮物??)

↑不過很有愛~

 

 最後,Ending的音樂果然是約束

我一開始聽的時候就在想,後面的最後一首歌會不會是約束呢?不,一定是約束

果不其然,就是約束...

還好只有一小段,沒有有利的語音,不然我一定會哭

 

三人說完感想&感謝後....(補一下,這邊寶寶說的Thank you very much真的是笑死我,日本人的英文真的是...)

 

SHK正式結束

 

 ~期待未來在某處再見面吧~    by宮田

 

 

我會一直期待的(點頭)

 

 

 

最後的最後,容我說一個已經忍耐很久的事情了...

不管是什麼,radio也好,見面會也好

明明大家都很熟,為什麼在工作(舞台)上就要用"君"或"桑"呢...

常常一開始都用"桑",到了最後可能玩hi了,就不小心會出現對方的名或"君"

唉唉唉...比較喜歡早期的說,大家在螢幕上都是稱小名呢^^

以上純抱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