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小時之前,因為網路怪怪的,導致我無法上MSN,甚至無法上網

雖然每有網路我還有是樂子可以找,只是樂子會少很多=V=

就在閒暇之餘,我再次拿出我的FFVII AC!!(AC閃亮亮!!)

就算已經看了五次以上,我還是在看啊~~~多麼珍惜這張DVD,多麼喜歡這張DVD

喔~~一切都很美好

 

看到戰鬥高潮的地方,我隨著劇情高潮迭起

真的是百看都不會膩!!

 

其中,我發現,我每次看都會有不一樣的心得與發現

對於FFVII更清楚了,因為之前玩了CCFFVII,所以再次重新複習一次FFVII的內容

也因為如此,所以對於FFVII的故事內容也又清楚了不少,所以當我這次在看AC的時候,我對於一些劇情又更了解了

尤其是C和S之間的愛恨情仇(大誤)

還有畫面上的一些東西。其中一部分的原因一定是我眼睛太大= =沒有看清楚畫面

所以這次我再複習AC時,又發現一些畫面內的一些東西。

(至於發現哪些東西就不說了= =因為說出來會被笑)

 

只是,當我看到C站在Z死亡的崖上時,他說著"我說過,會連我們想的份一起活下去,可是,說的比做的容易"

然後看到C回想以前的回憶,是Z的回憶,看得我既開心可是眼淚又在眼眶打轉

看到Z的笑容"加油吧"、聽到Z的聲音"我們是朋友吧,對吧"...還有最後一句"克勞德,快逃!!"

聽得我心又揪了起來,Zack...

 

然後S的出場仍然是讓我熱血沸騰啊~~~(興奮)

尤其是和C戰鬥時,將正宗插入C的肩膀時,更是讓我HI到不行XDDD(我承認我喜歡看C的痛苦表情~~~)

所以這次ACC中,S不但將正宗插入C的肩膀,還將C舉到半空中,這是何等的讓我興奮啊!!!!(可是我不萌SC!!握拳,我只是喜歡S女王XDD)

 

還有當子彈穿過C的胸口時,我仍舊是心揪了一下,不論看了幾次,那畫面依舊很突然很衝擊!

然後在生命之河,聽到了A和Z的聲音...A的聲音就算了,聽到Z那溫柔的嗓音時,眼淚已經蓄勢待發了

 

恢復意識的C,被眾多溫暖圍繞著,淡淡的、靦腆的微笑,環視所有人,最後目光落在教堂的門口

雖然A很溫柔很漂亮,可是我的眼中依舊只注視著Z的身影,那抹已經逝去的身影....(淚灑)

Z果然是我的死穴啊,一看到他的身影,一聽到他的聲音,我的眼淚永遠都控制不住

如果我的話可以實現,我一定會大喊"Zack不要走!!"之類的話...(已經傷心的語無倫次了)

 

反正最後的最後,那張照片很溫馨,雖然沒有A也沒有Z,可是至少可以知道...C已經慢慢的從過去的枷鎖走出來了

看到這樣的他,比誰都還要高興。

 

 

最後說個翻譯的事情...

雖然早就知道巨圖(代裡AC的公司)的翻譯很糟糕,糟糕到不行

(竟然從C的口中出現"哭么"的自詞...這太汙辱C了啦!!)

雖然早就知道翻譯很爛很爛很爛很爛!!!!!!!!!!!!!!!!!!!

但是現在開始學日文後,對於一些東西有了瞭解

所以在聽內容的時候,在看翻譯....有時候都會覺得,我這個沒有日文程度的傢伙可能都可以把一些東西翻譯的比他們更好(怒)

真的是很糟糕的糟糕!!!!!

希望接下來BD的ACC可以被一家良好的公司代理,這樣,就算我沒有BD player,我也會買下來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