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嚴重迷上了櫻公主和鈴鈴

不,應該說,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兩個,可是最近狂找他們一起出現的live show

加上我已經陷入了....嚴重陷入了...

 

接著,以下有真人腐向,不能接受者請迴避

 

 

 

 

 

 

之前只是純粹會笑,喜歡他們兩個,可是最近我已經快要無法用正常的雙眼看他們了...(?)

這兩個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每次都看得我臉紅心跳笑聲不斷啊~~~

所以...哈哈,截圖很累,可是老話一句

 

因為一切都是愛啊!!

 

這個是殭屍借貸DVD中的映像特典,這卷中,是櫻公主

 

 一開始就先來個帥帥的櫻

001.JPG

這樣的靦腆的笑容真棒XD

可以多來幾次(?)

002.JPG

可愛的櫻也很棒,明明是個樂傢伙~

 003.JPG

這是FT中,最令人期待的問題!!!

雖然說是在問思徒和知佳的關係,可是反觀來說不就是在問    1300 的關係!!!

004.JPG

櫻:哼哼...你真的想聽?

↑以上傳屬個人瞎掰!!

005.JPG

重點是,題目明明就是在問思徒和知佳的關係,你幹嘛自己說去00那邊了XDD

不可以放閃光彈那麼快啦,我都還沒有帶好太陽眼鏡哩XDD

006.JPG 007.JPG

當然會被人家這樣說,因為就真的是這樣嘛~~~~

008.JPG

很像,當然像,雖然說知佳和思徒兩個人很愛吵架,可是感情就是這樣楊培養出來的麻^^對吧~

009.JPG 010.JPG 011.JPG

為什麼要說到其他的?!難道你們兩個在其他方面也被人家說過?!

麻麻麻...這都是因為你們兩個太愛放閃光了啦XDD

012.JPG

還強調哩XD其他是吧....看來還有很多事情呢...其他是最好用的複數代詞啦!!

呼呼呼~

013.JPG 014.JPG

自己解釋完了...然後又開始解釋XD你們兩個就是這樣才永遠都洗不清自己的嫌疑啦XD

不過也洗不掉了,反正都已經定案了說....

你們兩個交情的好壞...只要是1300的FANS都知道的啦(大笑)

015.JPG 016.JPG 017.JPG

長年事吧...麻,也是啦,都認識了這麼久了^^

018.JPG

等、等等,這句話有問題喔!!!

明明題目是在問知佳和思徒,然後才說到你和00,怎麼最後卻變成了"說完我和00後,才結論出來知佳和思徒的關係?!"

所以說了咩,你=思徒,00=知佳....

我都知道了啦XDD說了這麼多還是1300這樣的模式麻XDD'

019.JPG 

020.JPG

021.JPG

 022.JPG

別忘記!

櫻=思徒,00=知佳....

所以說,你經完全的認為是這樣了麻XDDD

 023.JPG

櫻:以上就是這樣。

(個人妄想的啦~)

 024.JPG

櫻:你相信嗎?

025.JPG 026.JPG 027.JPG

 028.JPG

 

這篇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兒 =...

我阿姨說,你昨天不就再看這個了,怎麼現在還在看?!

麻...我就很容易分心麻...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