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夏目姬要被壓倒到結束?!

 

夏目一直是很有愛的動畫

每一集都非常的漂亮,幾乎肥有甚麼崩毀的畫面

而且自然清新的畫面風格一直很令人喜愛^^

當然,這集也不例外囉,只是...愛吐槽的我還是受不了了XD

 

一開始就是很漂亮的夏目姬XDD

001.JPG

害羞的表情好棒啊~~~

002.JPG

發現貓咪老師在袋子中,嚇了一跳的夏目姬~

 003.JPG

除了用經典...我想是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這個畫面了

004.JPG 005.JPG

 

第二季真的是太厚道了,從第一話到現在,夏目姬已經露出幾次他美麗的上半身了~~(醉心)

006.JPG 007.JPG

燦爛的笑容~~

 008.JPG

這跳水的姿勢真的太妙了(原本我想要截每一個片段,只是速度太快了>"<)

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就是先傻眼然後大笑.....

 009.JPG

不管是男的、女的、妖怪還是甚麼的,夏目姬總是被壓倒的那個耶....

這次是性別:女,妖怪類型:人魚.....結果,壓倒成功XDD

哇哈哈,我看了8集,夏目姬沒有一次是在上面啊XDDD

010.JPG 011.JPG

最後,來張帥班吧~~~

這畫面永遠是最棒的說~^^

012.JPG

 

結束~^^

 

(雖然截圖很累,可是一切都是有愛啊~~~)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mallchou
  • 雖然好好的續‧夏目友人帳被你介紹的很腐,
    不過我喜歡!
    這種明白表達出你對它有愛的寫法。
    既然你說抓圖很累,
    所以就浮上來給你回應推一下囉~
    不然我其實原本打算默默訂閱你的網誌不出聲的說。
  • 腐嗎腐嗎?~我覺得我的還好了XDD哇哈哈^^
    你也喜歡喔~嘿嘿嘿,看這個沒有一點腐的想法伴隨著,可是會少掉很樂趣的~(何)

    唉呦,別潛下去啦~上來上來(捉人ing)
    不要默默啦~~~這樣很無聊耶~多多留言才會快樂啊~(你快樂我也快樂~何)XD

    cozia 於 2009/03/03 1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