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如果日文有拼錯還請見諒>"<

今日からマ    意外的再開始,然後,我回來了。

 

當初,整整78話的動畫,在有利打敗創主之後,以為不能再回到真魔國,所以面臨的要離別的場面,想當初,看到那幕的時候是多麼的傷心,尤其又看到沃爾夫哽咽喊喚著有利的名字,除了他的名字,甚麼話都說不出來,但是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哭了,因為再也回不去真魔國,真的真的很難過。

 

但是,意外的,有利其實是可以再回去真魔國。

 

一句"ただいま"是多麼令人感到開心,卻也難過,因為這一句話也訴說著結束。

 

結束,多麼令人不捨,兩年多吧,就在那一剎那畫下終點。

 

然後動畫的結束,的世界就只剩下小說和漫畫。論壇也冷清了不少,王本身在日本似乎是很紅,不過身邊周遭喜歡王的人卻不多。想要找同好,就必須來論壇才能有快樂,大家一起討論的事物,很快樂。

 

就這樣過了多久呢……得知有OVA要出版,這又造成了一陣旋風,喜歡王的同好們又找到了新的話題,又加上OVA第一集馬上就出現小說中的話題人物──薩拉列基,而且這位角色的聲優竟然請來了石田彰,於是王熱就這樣被這些角色啊聲優啊等等再次成為話題。

 

不過說實話,OVA的評價似乎還好而已,因為只有第一集和第五集有薩拉烈基,其他三集都是原創故事。不過二三四集中最手大家(指的是有沃FANS)矚目的我想應該莫過於第三集的乾いた風吧!因為這讓許多沃爾夫的FANS大為興奮,哈哈哈,我當然不例外。

 

隨著OVA即將結束之時,竟然來了一個我(們)從沒有去想過、去奢望過的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第三季動畫即將在08年4月即將在開!!

 

哇哇哇,這真的太開心了(大笑)

 

不過呢,當動畫開始,馬上就會發現動畫的內容已經開始走原創的,並不是照著小說進度去播放,漸漸的,聽到很多人對第三季很失望,覺得第三季不好。

 

但是對我來說,或許是原創動畫,或許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可是對王有極高的熱情,或許用"愛"更來的恰當(笑)所以每個星期可以看到的動畫我就非常的開心。

 

就這樣,從08年的4月開始,每個星期就是要鎖定王的動畫,當然,這邊要特別感謝wolf字幕組,若沒有他們的翻譯與付出,就算再怎麼喜歡王的我,只看生肉也無法看得很快樂吧,就是因為有wolf字幕組們的翻譯,才可以每個星期都有可以看啊!

 

就這樣,時間過去了,很快的,09年來了,也隨著預計中的39話的節數也越來越近,就在2009年02月19日的星期四的深夜,結束了。

 

很不想面對這樣的結束,可是隨著一集的結束,離39話越來越近,卻也期待著他們要怎麼把把王做結束呢?

 

最後,王在2月19日結束了。

 

很複雜的心情,當時在NHK官網看到的時候,整個人的心情馬上很down。

 

在星期日的時候,看完了39話。

 

無限美好與快樂的一話。

 

這就是王魔王的特色吧!王不適合眼淚難過,王啊,是適合笑,微笑,大笑,充滿笑聲的一部動畫,所以不管是第二季或者是第三季的結束都是充滿歡笑,然後一定是以有利說的一句"ただいま作為結束。

 

在約束這首歌的最後一句話是"ただいま",動畫的結束也是"ただいま

每次聽到這句話的時候一定要說"おかいになさい

 

王還是會繼續下去支持的,小說、DRAMA等等還是會繼續出版,接下來就用這些來當作心靈依靠吧(苦笑)

 

愛上王幾年了呢?這得算算了,應該……有三四年了,第一個很認真去喜愛的動漫有長達六年的專情XD接下來的王一定要超過六年。

 

要說我有多喜歡王呢?很難說吧,說的很難只能用心意繼續支持吧!^^

 

おかいになさい、皆さ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