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只是在找絢香唱的why的MV,然後就在youtube找找找...想說,想要重回一下當初因為cloud的那聲淒厲的吶喊,我才會進入這個FF7的世界之中

於是,就打開來看,明明知道愛哭得自己一定又會難過,平時只是聽著絢香的why,有時候都會熱淚盈眶,更何況又是那樣的ending?

可是,我還是進去看了...即使旁邊坐著朋友,眼淚......還是和當時一樣,又再流了下來...

對我來說,Zack的死,一直是我很難過很難過的一段結局,對他人來說或許誇張,可是...這就是我對一個角色的熱情。

「Zack。」

「連我的份──」

「你的份?」

「沒錯,你──」「你?」

 

「活下去,你──是我生存的証明。」

「我的驕傲與夢想,」

「全都給你。」

「我是你生存的証明。」

 

「謝謝你,我不會忘記。」

「安息吧──」

「Zack。」

 

『那女孩──曾經說過害怕平常的天空,不過看來很舒服啦。』

『那片翼──也賜給我啊。』

『實在太舒服了。』

『見到Aeris的話,要跟她問好啊。』

『喂──我已成為英雄嗎?』

 

 吶,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的傷心,傷心的無數次,可是也會欣喜的看著這故事的一切...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