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00的第一章單曲的MV^^

00真的是可愛到爆~光是站在那裡就夠我興奮了XD

我覺得這個MV滿..."遼闊"(我的感覺)

而且我喜歡後段00走到左邊的時候,像框中的他變成穿著玩偶裝的樣子

他擺出那個天真可愛的動作,真的讓我微笑啊~~太可愛了,這個孩子

最後,這孩子會不自覺的狂放店啊~~~XD




 

這個和下面那個似乎是同一場的,不過我覺得這首唱的比較不好,不過...我喜歡中間台下個的觀眾和00"拉拉拉"

感覺很可愛,而且台下超多人的,還有二樓呢,不過從結尾看來不是00的個人live

一定是某個live show的live演唱吧~

這部,我喜歡00拉完,自己改調,很好聽

我覺得00只要再稍稍改善他第一個音再穩一點,不要太用力,這樣他的歌聲就會更棒^^

(納悶的是,我看了這麼多live發現,為什麼不發給要唱歌的人一個耳麥呢?這樣唱歌會很好唱呢...)

 

 

這是在找ghostnote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所唱的歌

可是看鈴鈴的樣子因該是近期的,而且這首歌,可以發現鈴鈴唱歌的技巧變好了,比起早期的live,這時候的他更加穩定,而且聲音也更好聽了

其實想想,鈴鈴比較適合唱抒情歌呢,因為有時候我覺得...鈴鈴唱快歌會越來越嗨,最後就會不可收拾>"<

而且這個影像中,讓我更加確定,鈴鈴穿白色西裝,一定所有人都會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啊!!

整個就是太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