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昨天跑去網路上先看線上的漫畫(誰叫台灣出的那麼慢啊!!)

雖然中間有一大段沒有看到,所以多一個小孩子也不清楚是哪來的(只是...這下子不就變成美滿的一個小家庭?!)

只是...看到第3X話時,看到的一瞬間,我的眼淚差點流了下來

因為...

 

要劇透了,想好在往下拉

 

 

 

 

 

 

 

想不到....

弗拉烏已經是死亡之人了....

(泣)

好像要成為七鬼神之一的一個條件是,是必須接近死亡之人且有極大的勇氣....

嗚嗚嗚嗚嗚....弗拉烏.....

看到泰德伸手摸著弗拉烏的胸口,沒有心跳聲,身軀傳來的令人悲痛的冰冷....

嗚嗚嗚.....

 

補:首先,我的標題竟然打錯字= =

再者,我想到,彌卡艾爾之眼中的神...每次只要一出現,整個就呈現很"頑皮"的狀態= =

難到神...都是這樣嗎?!(不過還是有很"神"的高傲的時候啦>V<)

以上 1/23

首先。當我知道07-GHOST有漫畫的時候,就去租來看

畢竟這個可是齋賀JJ四月主役的動畫呢

然後租了三集

這個架空的故事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很有創意,而且已經先聽過DRAMA的聲音

所以在看漫畫的時候,有時候會嘗試用齋賀JJ的聲音去想像XDD

 

雖然畫面有時候畫的挺複雜的,所以老人家我看的有點吃力外

剛開始的劇情速度也稍嫌過快,不過慢慢的速度穩定下來後

故事的內容真的很有創意,所以我看的很喜歡

很期待動畫化後的成果

 

第一集,有點快速的故事內容,真的是充滿了迷團呢

我很喜歡主人公─泰德˙克萊恩

是個會讓人想要疼愛、喜愛的腳色~~^^

而主教們各個都很有個性、特色~~

像是那個不良主教─弗拉烏─我就超愛因為它真的很好笑,不過在重要時刻卻很能依靠^^

另外兩個主教我也滿喜歡的,只是先不說(因為我想留給大家去看麻~~)(?)

不過這個故事挺...挺令人難過,因為很快的,第二集,泰德的好朋友─米卡傑─因為阿亞納米(帝國的走狗,聽不懂我說的?那就去看漫畫吧XDD)擅自將使役魔放入米卡傑的體內

所以不消滅米卡傑是不行的,在弗拉烏的攻擊,解放了米卡傑的靈魂....

第三集也是很殘酷,因為最重要的人竟然是帝國的間諜....唉...

 

整體下來,我給這部漫畫的分數是90分

會讓我喜歡的漫畫真不容易啊~~(我很挑漫畫的故事內容=V=)

 

推薦給大家看~(其實我會知道有漫畫也是因為Angela介紹的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