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了晚了一天,但是還好有個感覺"恩...少陰是不是快要出新刊了?"

跑去官網一看才發現,五號就出版了啊!!(少陰,我對不起你啊!!)

趕快趕快去買吧!

 

這一次,安倍晴明會因昌浩而死嗎?

賀!少年陰陽師全系列,日本熱賣超過350萬冊!

繼承了天狐血脈的人類啊!
天狐賜給了你們強大的能量,
但也將逐漸吞噬你們的生命……

  為了殺死法力高強的天狐晶霞,取得她的珍貴天珠,邪惡的天狐凌壽故意攻擊晴明,以他的同族之血為餌引誘晶霞現身。還在病中的晴明因此變得更加虛弱,就快無法承受在他體內流竄不安的那股巨大力量,只要再使用一次離魂術,他就會死!

  晴明快死了?!這對十二神將來說簡直就是青天霹靂,昌浩更是完全無法接受。心煩意亂的他一方面求助於高靇神,拚命想找出能救回爺爺的方法,另一方面自己卻也因為身體裡蠢蠢欲動的天狐烈焰而飽受折磨。

  就在這個時候,以消滅藤原一族為目標的神秘和尚將矛頭指向同樣承繼了天狐血脈的安倍昌浩!眼看心愛的孫子有了生命危險,晴明顧不得自己的性命,決定再用最後一次的離魂術……

 

哼哼,我已經去訂購啦!

最近少陰的消息真的太少,所以差點忘記>"<

少陰,我對不起你們啊!!!!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