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一開始,有利村田和古恩飄到不知名的地方的時候

他們三個開始聊天,接著講到真王...說著說著,村田很"客觀"的說著真王的事情

不過有利他們都超吃驚,因為村田說得太"客觀"了(應該是說...太一針見血了...哈哈)

村田也說,魔族們把真王"神格化"哈哈哈,我笑倒!

不愧是有著四千年記憶的大賢者>V<

 

然後...有一段我真的看了好幾遍仍然不能確定

就是毒女好像發明了甚麼機器,以至於可以聽到真王的聲音

(也好像是真王附在沃爾夫身用by毒女的魔動機)

真的不確定,不過就是在這裡,很清楚的開始解釋禁忌之箱的相關事情

也很清楚的說出來每個箱子的鑰匙(雖然在故鄉魔已經有說到了)

 

還有還有...先這樣吧= =

 

以上

 

 

          雖然不是掃瞄機掃描的高畫質圖片

只是一個兩百萬畫素的手機拍的

沒有修圖,有陰影

但試算是同步上是吧>V<

 

那麼祝大家!!

2009年,牛年犇騰,新年快樂

 

這幾張是類似宣傳單的東西

第一張是在介紹聖沙國篇的DRAMA!DX版啊!!

超想要的!(等過年的壓歲錢!!!)

總共有兩片!一定很棒>V<

DSC00564.JPG

 DSC00565.JPG

 

接著,的確是緊急告知!!

這個是松本先生的畫集!!我一定要買!!

已經確定是4月8日預定發售︿︿

必買必買!!

這個是預購單,可是我不會用

如果哪個人有辦法預購到,想要這張的話,可以跟我私下談︿︿

DSC00563.JPG

 

接著指是宣傳單~!沒甚麼= =

DSC00562.JPG

 DSC00561.JPG

 

接下來就是小說的內容啦!!

該怎麼說。。。剛開始學日文的我,我很大略的看了一下,應該大該知道再說甚麼啦= =

(因為剛買,所以很新,只翻了兩次,會日文且想要看的人並且想要買的人,可以跟我私下洽談>V<)

 DSC00560.JPG

 

太可愛了!Q版滿分!!Q版最高!!

 DSC00559.JPG

 

不知道怎麼的,這三個人就這樣跑到不知道甚麼是甚麼地方的地方= =哈哈

DSC00558.JPG

 

這裡我看了一下,我不是很懂。。。只知道吉賽拉又變成魔鬼上士了>X<

哈哈,強大啊!

DSC00557.JPG

DSC00556.JPG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真的很吃驚,因為真的是真王在說話!(其實這裏我也不太清楚,如果不是真王就是村田)

重點是!!終於!!終於說明了禁忌之箱的重要內容!

應該是真王(或村田)在解釋

只是我一直覺得這張圖很微妙。。。真王身上是甚麼東西啊。。。

反正在這集應該會說得很清楚,關於禁忌之箱︿︿(太好了)

DSC00555.JPG

 

這個人是誰呢?我不知道= =看了看不懂。。。

DSC00554.JPG

 

接著是兩篇短篇的小說(好像是兩年前的連載)

喬林先生在後記有說,魔王動畫第三季的第十四話的  水に映る月和第十五話的 風の子守歌

都是從這兩篇小說改編的︿︿

所以內容應該滿像的喔~哈哈

兩張Q版都很可愛︿︿

DSC00553.JPG

DSC00552.JPG

 

以上,就是小說內容。。。(總覺得我有很多內容想說。。。)

 

在一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