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哼,雖然沒有在當天就買,不過星期六的時候還是不顧一切的跑去書局買下來啦(因為有打折)

該怎麼說呢,這次真的完完全全都是古恩&有利呢~~

小說裡面可能比較感覺不到古恩的變化,不過在漫畫裡看到很可愛的古恩^^

 

cover

DSC00499.JPG

很可愛的Q版>V<哈哈

DSC00498.JPG

該怎麼說呢,有利...當你長期和沃爾夫他們相處在一起...你會發現地球性別為"女"的物種...通通都遜色掉了= =

哈哈哈哈

字很不清楚,原諒我吧,因為人家沒有數位相機,只是臨時用手機拍的...

DSC00497.JPG

 

這裡,有利被嚇到了,第一次看到肯殿這樣,不過在肯殿新中永遠都是這樣

套一句小說中的話"你覺得我是個無情的人?"

是的,肯殿,你的確是個無情的人,當對上的事情是有利的時候...該怎麼說呢,這樣究竟是好事壞呢?

唉...但我的想法和有利是一樣的^^

"真的不希望你變成對弟弟見死不救的人..."

DSC00496.JPG 

 

有利真的超擔心沃爾夫的,看到這段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

(最近很喜歡看原著的有利"沃爾夫"而不是"沃爾夫拉姆"~)"

DSC00495.JPG

 

用了,有利用了命令,"命令你去就沃爾夫"

啊啊啊啊...不顧肯殿怎麼的反對,就算要是用命令,有利還是要肯殿去就沃爾夫啊~~~~(感動)

很喜歡這段的有利呢>V<(太棒了,有利)

DSC00494.JPG

 

反觀古恩達,雖然他表面上是和肯拉德一樣,國王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當他聽到有利命令肯殿去救沃爾夫的時候,古恩鬆了一口氣

沃爾夫可是他最疼愛的么弟喔,就算口上說"如果他運氣不是很背的話(就不會死)"這種話

內心還是超擔心沃爾夫的

這方面看來他們真的都很忠心,為了國王...就連弟弟都得要放棄...總覺得有點悲哀

不過還好有利是這樣的國王^^

DSC00493.JPG

 

這裡的沃爾夫好可愛!!

雖然用著高傲的語氣對肯拉德說話,不過從他的話中可以知道他在替肯殿著想呢^^

哈哈,肯拉德也看起來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沃爾夫終於慢慢的開始接受了肯殿~~呼呼呼~

DSC00492.JPG

 

DSC00491.JPG

 DSC00490.JPG

 DSC00489.JPG

 

從這裡開始,已經可以慢慢看到原著中的有利慢慢有身為"王"的自覺了

他慢慢知道自己的重擔...他慢慢感覺到國王的壓力

這讓我很期待喔,因為小說中的有利真的越來越有王的架勢,在漫畫中,未來...一定會更明確的看到有利的成長!!

DSC00488.JPG DSC00487.JPG

 

"你們應該會阻止我吧?"(原諒我手機的能力只有兩百萬畫素= =)

雖然有利只是一個十六歲的高中生,可是就是因為他這樣的性格...才會讓所以人都願意忠誠於他吧!

DSC00486.JPG

 

哇哇哇,古恩笑了,果然漫畫還是有愛的啊~~~^^

笑了多好看啊,古恩^^

DSC00485.JPG

 

我來吐槽一下,真魔國的貓咪...不是"咩咩"叫嗎................................

DSC00484.JPG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