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恩達的日記

 

□月□日

 

前一陣子古蕾塔來信說原定要回來的日子要延後,這可讓我們的魔王陛下沮喪了好幾天,想說再過幾天古蕾塔就可以回來了,誰知道她今天又來信說回真魔國的日子要再延後……不知道陛下聽到會怎樣……

 

為什麼古蕾塔都不回來呢?……那件事情過後,古蕾塔陪著陛下好一陣子後,陛下恢復了一點後她才離開,可是那次之後她就沒有再回國……這是為什麼

 

沃爾夫拉姆…...你過的好嗎?每天、我每天都盼望著你的歸來……我親愛的弟弟,沃爾夫……

 

 

 

 

肯拉德的日記

 

○月○日

 

自從開始服藥,有利的精神狀況好多了,已經開始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努力的學習執政。不過當他聽到古恩答說古蕾塔回國的時間又要延後時,整個人都沉了下去,淚水似乎快掉了出來,不過他拍拍臉頰後,又重新打起精神,不過那在我眼中……看起來是在強顏歡笑……

 

前幾天我寫信給古蕾塔詢問她為什麼不回來的原因,昨天她只在回信中寫了幾句話:「對不起,我就快回去了,為了要快點完成、也想要給有利一個驚喜,我正在努力中喔!」

 

驚喜嗎?古蕾塔都這樣說了我也就沒再追問下去了。只是希望你能快點回來喔,畢竟有利很想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