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的日記

 

□月□日

 

芙琳在真魔國參觀了幾天,今天要回去了,帶著真魔國援助的糧食……

 

在離開前芙琳跟我說:「這幾天謝謝你帶我參觀真魔國,真心覺得住在真魔國的所有魔族都好幸福呢!真魔國彷彿就是天堂,人民充滿了歡樂,我會好好像你學習的。」芙琳最後那抹微笑是很堅強的象徵。

 

天堂啊……天堂嗎?少了你,我的世界只剩下黑與白,少了你,哪有天堂可言……

 

目送芙琳離開後,感覺到自己被某人扶著…….是誰呢……

 

 

 

 

肯拉德的日記

 

○月○日

 

守在有利旁邊兩天,今天他終於醒來了。

 

前兩天在替芙琳˙基爾彼特送行的時候有利竟然突然暈倒,還好身後的古恩及時接住他,才發現……有利正在發燒。

 

我們都嚇到了,雲特整個人都慌了,還好古恩夠冷靜,把有利帶回城堡,而我趕忙去請來吉賽拉。

 

吉賽拉說有利可能是過度勞累再加上心靈層面的關係才會如此。

 

心靈嗎……是一年了……你離開我們已經快要一年了,就是這樣有利才……

 

……他醒來後我又請吉賽拉幫他檢查、開藥給他吃,藥效很快就發作,有利又沉沉的睡著了……

 

看著有利的睡臉是如此安詳,鼻子和眼睛不禁酸了起來……

 

沃爾夫…….

 

 

 

 

有利的日記

 

□月□日

 

今天很早很早就醒來了,太陽才正要升起來。獨自在房間發呆好一會兒才到浴室整理儀容,換上輕便的便服,這時傳來敲門聲,肯拉德走了進來真我道早安後便帶著我和幾名士兵騎著馬出城去了。

 

昨天已經和古恩、雲特請假,今天要去一個地方……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今天是一年了,你離開我們已經一年了,沃爾夫……

 

來到那片櫻花林,依舊綻放的如此美麗,滿天的櫻花翩翩飛舞著。我請他們留在入口,我獨自走了進去,現在想想,當時的戰場就在這篇森林下方不遠處。還好當時沒有波及到這篇櫻花林。

 

那棵最高、開的最旺盛的櫻花樹就是那時候我帶你來咱們倆還睡在樹下呢……到現在你那道耀眼的身影依然存在我的記憶中,站在樹下,彷彿看到當時你像孩子般驚呼櫻花的美然後又為了掩飾自己的興奮而裝出高傲的樣子……

 

那條墜子也是在這裡替你帶上去喔,你還哭了呢……

 

和你的回憶不斷湧出,最後……我哭了……累積許久的情緒失去控制般的湧出。

 

沃爾夫,沃爾夫……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沃爾夫──

 

無法止住的淚水我也無意讓它停止,是的…….當淚水流完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還得繼續走下去,繼續等待你的歸來……

 

突然頭劇烈的疼痛,比以往都還要來的嚴重,我感覺到自己倒在地上,喉嚨卻怎麼都叫不出聲音,頭彷彿快裂開……接下來我就被黑暗給包覆住……什麼都看不到、感覺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