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自於星期五論壇

在那裡,已經有人貼出來NEWTYPE ROMANCE 的幾張內容

其中有一張就是刊載著

 

"08年XXX活耀XX女聲優"

(↑XX是日文,在學校打不出來)

哇哈哈哈!!

第一名可是我們的齋賀JJ啦!!!(撒花+放煙火)

超開心的!!

今年主席還真是行程滿載啊!

不但有配音的工作,在歌唱方面,今年也是活耀至極啊!!!(掩面)

怎麼會這麼棒這麼帥呢!主席~~~

瘋狂愛你啊~~~~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婷
  • 有一個問題
    齋賀大到底有哪些名字?
    我看過得有齋賀觀月/齋賀彌月/齋賀みつき...都是嗎?@~@
    她是女的?!(嚇到的表情)
    PS自從他配小沃的聲優後我就愛上她的聲音了>//<
  • 首先,因為婷婷(可以這樣叫嗎?)你應該不是pixnet的會員,所以...你用了悄悄話會看不到我的回覆,所以我先開放喔^^

    嗯嗯嗯,應該說,都是,
    因為"みつき"有不同的翻譯,就像你查到的,觀月啊、彌月啊,都是,因為那是翻譯的差別
    只是我都是用日文^^~
    而齋賀みつき桑還有不少小名,例如:小米、主席等,雖然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些暱稱= =

    親愛的,我用我的生命做擔保,齋賀みつき桑的的確確是個女性喔!!
    很帥吧!她的聲線很豐富,唱歌又棒^^
    我非常非常的愛她呢~(再回覆你的留言之前,我剛才發布了新消息,快去看吧>V<)

    一起來愛齋賀みつき桑吧!!!XDDD

    cozia 於 2008/12/24 15:59 回覆

  • 蝸牛
  • 路過一下~
    關於別稱的問題,小米是源於主席的日文名字み(音:米),故此就有小米這個名字的由來啦~(所以齋賀飯也有米飯之稱~)
    而主席就是因為後期大家自稱未齋賀黨成員,所以小米就理所當然成為齋賀黨主席了說~~XD
  • 原來如此,受教了(笑)
    原來還有這樣的原由啊~~^^
    我一直都不清楚為什麼要叫小米
    原來是這個意思^^
    就連主席也終於知道為什麼了XD

    cozia 於 2009/02/15 19:04 回覆

  • winterdream
  • 原來如此,受教了XD


    這句話怎麼好像似曾相識XD。

    在「魔感謝祭1」聽到的時候我也笑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