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重溫了驅魔的漫畫

有點愛上了驅魔~(我常常三分鐘熱度的狂愛)

於是畫出了第一張神田~

那隻眼睛我畫了好久啊...剛開始都拿不到感覺...

於是,右眼畫好了,可是左眼本來就是我的死穴,加上感覺一直拿捏不到...

就這樣混水摸魚過去了...(飄)

看完驅魔,真的感覺...優姬好美啊>V<(大喊,被六幻砍= =)

掃描0002.jpg 

我個人還滿滿意的>V<,因為很少畫男生的身體可以畫的那麼有FU~嘿嘿嘿>///<

至於第二張的亞連我就覺得還好...我覺得我自己畫的有點走型了= =

掃描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