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張滿快樂的DRAMA呢!

而且...有人家超興奮的腹黑村田VS薩拉女王呢!!

喔呵呵呵!(女王式笑聲)這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以下是很仔細聽後的感想和...不算翻譯的翻譯(我可是日文小白勒)比較像個人猜測吧= =||

會有很多"不知道說了甚麼"這樣的話+"XXX"←這表聽不懂= =...覺得煩+傷眼的朋友們啊,務必慎入^V^||

「これがマのつく記念日(アニバーサリー)!?」
発売日:2008年11月26日


<出演者>
ユーリ:櫻井 孝宏   
コンラッド:森川 智之
ヴォルフラム:斎賀 みつき  
グウェンダル:大塚 明夫
ギュンター:井上 和彦 
村田健:宮田 幸季
ヨザック:竹田 雅則   
サラレギー:石田 彰

Track1

一開始就聽到嚓嚓嚓的聲音,聽到最後...我猜應該是在剪紙吧!

大家似乎在剪紙...

然後不知道村田說了甚麼讓肯殿低語、反駁(大概)嘿嘿,黑村大好~

不知道有利說了甚麼,被村田說很可愛而且被笑了(村田的笑聲好萌~超愛!)

接著古恩達出場,自我介紹+介紹第二十七代的魔王...(覺得有點好笑),然後...出場的約札克究竟在扭甚麼呢??

那個音效...似乎在扭甚麼,可是我聽了半天就是不懂>"<

 

Track2

因為現在真魔國有父親節、母親節,而且大家也替有利慶生,所以有利(似乎)想要有個紀念日,應該是想要感謝身邊的人的紀念日吧!

後來出場的古恩達似乎在責備有利,因為好像是財政困難?而且(好像)還說了一句"笨蛋",讓有利有點退縮、害怕...

接著有利不知道說了甚麼(好像和子供有關?),再加上村田的幫忙,才讓古恩達讓步答應有利的計畫。

肯殿和沃爾夫都低聲佩服有利那天然的、不自覺的戳到古恩達的弱點~

 

Track3

雲特要幹嘛?坐上艾妮西雅發明的船?好像聽命有利的指示要去人類的土地......(完全無能= =)

不過這段的音效和雲特獨特的超搞笑表演,就算聽不懂也是覺得很好笑啦!

(從這裡開始,就是雲特可憐旅程的開始......)

 

Track4

村田、有利、沃爾夫他們三個不知道在說古恩達甚麼...

村田叫有利chu沃爾夫?!聽不懂啊...聽了好幾次一直聽到"chu"...

這軌最棒的,莫過於有利在模仿上王陛下──潔莉夫人時,那聲音也太萌、太可愛了吧!!!(噴血)

 

Track5

(我想,整張DRAMA中,最讓我興奮的就是這軌了吧...[掩面大笑])

一開的對話無能(是在說聖誕老人??)

接著開始沒多久,薩拉就很突然的出場了~

像有利、沃爾夫打招呼後

最後一個村田時,總覺得薩拉是故意忘記村田耶

薩拉說了"這是黑XXXX..."

村田不悅反擊說"不是(要)黑XXXX..."

又不知道村田說了甚麼,有利和沃爾夫小小聲的吐槽薩拉>V<

笑笑回答的村田、說著"薩拉列基陛下"的聲音好有危險性啊!!(興奮興奮)

喔呵呵呵!反擊了反擊了!!

夢寐以求的腹黑村田VS薩拉女王終於出現了啊!!!!!(星星眼+興奮興奮)

村田有好幾的尾音都很棒的呢!聽得我都渾身興奮的顫抖呢>V<

超有攻擊性的村田,說到就連有利都說"你在說甚麼啊"(有吃驚的語氣,畢竟很少看到這麼...具有攻擊性的村田吧!)

當有利說這句時,村田回道"甚麼?澀谷?"

哇哇哇!!超殺超殺!!這語氣明明是和善,但是其中的感覺卻有殺到!!(抖)興奮不已了啊~(趴在桌上顫抖)

這時薩拉說"真可怕啊...XXX..."

這句話給村田一記反擊,但馬上又重新攻擊~~~(燦笑,這世界真美好~)

有利急忙制止...

和薩拉的對話中,村田的聲音有好幾的都有"真可笑"的感覺存在在聲音當中...

呼呼呼~~~(扭動扭動)黑黑黑,好黑啊~

 

接著,沃爾夫不知道在燒甚麼...有利和村田直呼厲害、誇獎他,害羞的沃爾夫真的是太可愛了啊!!

不知道甚麼東西飛(?)出去的樣子...

薩拉的笑聲真燦爛(+黑?!)

 

中間有古恩達和約札克的對話,中間不懂,只知道...最後約札克在猜古恩達所製作的娃娃時...

兩隻都猜(說)錯了....當古恩達用著極低沉的聲音糾正約札克時...整個就是超好笑的啊!!!

 

接著約札克加入了有利他們的剪紙活動(應該是在剪紙啦)

哇哇哇...後頭火勢越來越旺呢!!

薩拉不知說了甚麼,然後用著很...很黑(我真的想不到形容詞了>"<)的聲音說"大賢者"

村田也完全忽視薩拉是王了,直呼他"薩拉列基"

連約札克都小小聲問有利"這微妙的氣氛是怎麼回事?"

有利則是無助說"大家XXX..."→這句話的尾音、的尾音!!真的是太棒太可愛了啦!!

小櫻那尾音真的會瞬殺我!!

 

肯殿出場。

當薩拉和肯殿打招呼時,肯殿的聲音...頗平淡的甚至冷漠的聲音大好!!(我恨學校沒有櫻花輸入法)

酷斃了!

讓我大笑的來了,當肯殿叫"陛下"的時候,有利和薩拉同時說"什麼"

哇哈哈哈!!真的是太妙了啦!!

而且回答薩拉的肯殿的語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冷淡呢...

然而,對有利卻是超級溫柔的聲音啊!!!(那時候的BGM也太溫馨了吧!!不禁讓我看到粉紅泡泡...)

還有有利用著超~~~~~可愛+嬌滴滴的聲音說"肯拉德"時...秒殺!真的是秒殺!!

我是被那個聲音秒殺!!!!(倒)

此時在粉紅泡泡旁邊的約札克、村田、薩拉...

薩拉的低語聲還真不是普通的恐怖...和平常的聲調反差也太大了吧!!!!!(心動,呼呼呼~)

而村田說"這時候我才覺得我們是朋友..."(應該應該,這句只是我的猜測)

好黑啊!!好黑好黑!!腹黑村田!!大好!!!

 

Track6

這軌一開始雲特就好可憐的樣子...= =

 

Track7

有利完成了禮物的包裝(應該),這時候的哈欠聲真的好性感~~~>///<

找有利一起睡覺的薩拉的聲音也太誘人了吧!!

而被拉倒的有利剛好被進房間來的沃爾夫抓包~(大笑)

薩拉在睡覺時還喃喃說著夢話

而且還是經典的瑪莉皇后所說的話"人民沒有麵包吃嗎?那給他們吃蛋糕!"(這句是因為有先看過葉葉的劇透所以才聽得懂)

古里耶超可愛!當他要進去找古恩達時,在門外說我是古里耶樣時,古恩毫不留情的趕人~

哈哈, 笑倒~

雲特又可憐到了...

 

Track8

五分鐘,完完全全的就是肯有片段...太幸福了吧...(咬手帕)

不過有利有個"呿(切)"的聲音...也太可愛了吧!!(陶醉)

 

Trakck9

啊哈,薩拉夢話再出現,這次多了可愛(?)詭異(?)的"哼哼哼..."石頭的聲音太棒啦!!

最後有利是送什麼給雲特?是村田建議?完全不懂....T^T

 

Track10

為雲特...默哀吧...

 

Track11

一開始就是極樂鳥的叫聲,馬上想到..."這是森川=肯殿的聲音耶"

下一秒馬上又出現肯殿的聲音,不禁讓我笑了出來^^

在活動(類似園遊會?)中,古里耶穿了貓咪裝??

場景轉換到另外一個地方,大家似乎都躲著,小小聲說話,是在幹嘛呢?

大家好像都找不到雲特,此時在舞台上出現了大家在找的雲特

他騎著熊上台?!(不懂...真的不懂...聽了好幾次我一直聽到"ku ma")

 

然後是聖誕節的歌,不過...為什麼是用"咩呀"的唱法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請大家用"咩呀"唱平安夜...就知道又多好笑了>V<)

 

親民的有利,還送上禮物給國民們,似乎是雪....神之雪...(我聽到"kami no yuki"...)

這應該就是有利他們在剪紙的原因,有利請骨飛們灑下,大家都驚呼連連...

不過有人吐槽(是村田還是薩拉?)...有利是魔王,怎麼會送神之雪呢...(應該是這個意思...我猜=V=)

最後,想不到真的下雪了...沃爾夫還問"這是有利的魔法嗎?"

似乎是大家的願望呢...

 

Track12

接著就是ED,吉田旬吾的聲音好好聽...「真っ白な願い」...

雖然我不是很懂歌詞,但是從裡面幾個聽得懂的單字...覺得是一首充滿祝福的歌,很適合在聖誕節的時候聽喔^^

吉田的聲音好溫柔好好聽...

邊寫小說邊聽...很陶醉...(幸福)

(聖誕節那天,我會上傳來給大家聽喔!期待吧!)

 

Track13

最後,最後!!

好棒啊!!雖然我在宿舍的房間裡,但是剛好房間沒有人,讓我尖叫啊!!!!

是有利喔!!是有利的祝福呢!!!好開心好激動!!!

當我聽到...有利說了那句..."ma da ne"(應該是這樣說吧?)

眼淚差點流下來...

好喜歡你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愛你們!!

大好,有利和大家!!

 

以下是我個人的翻譯Track13...請看看就好!(歡迎指教)

「吶,覺得如何呢?」

「感覺真的好開心呢!」

「如果你喜歡這個(CD),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禮物喔!」→這句不確定

「那麼,下次見囉!」

「祝真魔國的大家(or 真魔國的大家祝)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真是一片好棒的DRAMA啊...感動...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