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部

今天開始寫下魔的歲月  (八)



村田的日記


□月□日

今天下午有士兵帶消息回來說西邊的人類村莊發生了動亂,聽到這個消息的澀谷馬上召開會議。(是他下令的喔,真是有國王的樣子)

在西邊的兩個村莊似乎有衝突然後演變成動亂,在會議廳的眾人聽完解說,澀谷竟然很用力的打了桌面,在場的人包含我都被嚇到了。澀谷低著頭一手撐著頭讓人看不到他的表情,「為什麼就一定要這樣廝殺!!……為什麼……」
澀谷反常的舉動很快的就退去(可是我很介意……)。

因為那個村莊是在真魔國的領域中,所以真魔國有權出面處理,他馬上下令明天一早馬上帶兵出去鎮壓、調解。

會議結束我看到偉拉卿和澀谷在談話,我想偉拉卿也一定很吃驚澀谷剛才的反應,因為澀谷從來沒有這樣過。難道……唉,應該是我多心了。

隔天澀谷、偉拉卿、馮波爾特魯卿和近百位的士兵出發到動亂現場,澀谷不讓我去,真是的,好吧!雖然我知道他是擔心我,可是我也是很擔心他的,所以,我偷偷的躲在士兵部隊中的箱子,那是放帳蓬的箱子。

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澀谷看到我的表情──彷彿被沙熊抱住──真的很讚,如果有相機就好了。我制止他即將打開機關槍般的斥責,拉著他到前方俯瞰下方上百人正在互相砍殺。

站在他旁邊的我感受到壓抑的忿怒,我牽起他的手要他冷靜,但是我才剛說完他馬上就伸手使用魔法──他練習許久已經非常熟練的魔法,我簡稱"分離魔法"──把下方所有人都分開然後漂浮在半空中。真的很受不了他,忽視我的擔心……

人類發現魔王時通通慌慌張張的放下手上的武器,澀谷的聲音非常渾厚,回聲隆隆的在眾人耳邊,「雙方的領導者馬上過來。」

澀谷把所有人放回地面,他口中的領導者從人群中走了出來,他帶著我、偉拉卿、馮波爾特魯卿飛了下去,士兵帶著我們到一間木屋,澀谷開始調解。

說起來也好笑,因為愚蠢的理由──懷疑對方刺殺自己──而開戰,因而有許多人傷亡,這是澀谷最不願意見到的景象。

澀谷的臉色不太好看,是因為生氣還是剛才使用高等魔法才這樣?

也發現澀谷的狀況的偉拉卿和馮波爾特魯卿快速的解決調解,派?*资皇勘v村後,便急忙回到真魔國。

在吉賽拉的檢查下、吃下她開的**,那傢伙的氣色才好一點,然後在馮克萊斯特卿少見的強制要求下,澀谷今天早早就回房休息了。

啊啊~我也該休息了。




古恩達的日記

□月□日

前幾天卡羅莉亞的使者帶著消息來真魔國,說什麼……卡羅莉亞的領主過幾天將要來訪,因為今年遇到旱災收成不夠,必須向盟國求助,而身為盟國的最高領導的真魔國必定是要幫忙的……

今天卡羅莉亞的領主,芙琳˙基爾彼特,來到真魔國,早在之前就和魔王陛下說好要怎麼幫忙等等的,所以在會議上整體都很好,不過那個領主似乎受到魔王陛下的邀請,要多留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