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似乎是遊戲的見面會

(想不到就連遊戲也可以有見面會,日本真的超強= =)

之前有看過很多人的截圖,這次會下載其實八成是想看櫻王子和鈴鈴~

所以並沒有非常的期待啦,只是因為在學校實在閒到不行,所以就想說兩張disc,總共四個多小時,那燒下來去學校看好了

(我超感謝我表弟的電腦修好了>V<)

 

先說一下cast~

出演声优:
       荻原秀树  (御堂一哉 役)
       佐佐木望  (松川依織 役)
       樱井孝宏  (羽倉麻生 役)
       成瀬 诚  (一宮瀬伊 役)
       坪井智浩  (松川 皇 役)
       铃村健一  (東條 葵 役)
       岸尾だいすけ(山本春太 役)
       小野大辅  (九条 陸 役)
       上田阳司  (北条竹治 役)
       大桥隆昌  (樋山 城 役)
144 

於是,下載好的我,帶來學校看...誰知道,我竟然看到超歡樂的

(只截幾張...因為真的要截實在沒時間啊~~~我截的是晚場~)

1

 

這裡大笑,因為去年是00自己搶去戴假髮(戴假髮要當隊長),於是今年主持人直接就交給00啦!!

2

 

這裡很可愛啦,因為大家在鼓舞觀眾要大聲的喊啊~~~你看00超Q~

3

 

純粹為了1300而截>V<,你看看櫻王子笑得多開心啊~~~

(00會說快結束是因為00一直在比手勢,觀眾以為是要在更大聲,想不到00的手勢的意思是"可以停止"了= V =)

4

這明明是乙女的pc game,為什麼會變成...現場的BL朗讀呢?!

不過整個就是很歡樂~

純粹因為櫻王子帥>V<~

(這裡是剛剛的應援比賽結束,輸的那方要扮女裝,然後和贏的那方的人,一對一來朗讀有點色色的短劇>V<王子和小野~)

5

這裡超好笑,小櫻竟然就叫小野不要再醒來~~(大笑)

因為前一刻小野用著很奇怪的聲音在笑>V<

06

於是小野就遵從的躺了下來,還揮動著手邀請小櫻一起躺下來,現場當然又是一陣尖叫~我也是>V<

07 08 09

00&岸尾,岸尾超可愛的~~這裡當然又引來瘋狂的尖叫聲啊~~

我也好想叫...礙於在學校啊= =

010 011

 

cute的00~

012

 

00用超可愛的聲音說"騙人的啦"

oh my god,太可愛了吧!!

015

 

謝幕,最後的櫻王子和成瀨

我發現成瀨超棒>V<我愛我愛~~

在早場的那段謝幕,成瀨竟然從後面抱住櫻王子呢>V<(噴血)

014

真的是一片很歡樂的見面會

我其實很想看07年的,因為那年的櫻王子穿的超~~~好看的>V<我愛死那套衣服了

這場見面會是由☆翼の夢★舞の城☆聯盟 Dream of Wings & 5C翻譯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Download,不過要申請會員^^"

 

在這場見面會上,讓我認識新的聲優~

除了櫻王子和鈴鈴,我也挺喜歡小野、岸尾、成賴他們,佐佐木也不錯~

其他的...不夠愛搶鏡頭,所以還OK啦>V<

 

想不到我還是截途了...

我一直在猶豫的說= =因為截途很花時間(回頭看看自己的企管&會計報告)

算了,快樂就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