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舵啟航魔の返回故鄉!

 

書籍作者 喬林 知
總覽類別 Fantastic Novels
商品級別 普通
出版日期 12/11發售
商品定價 160 元

 

內容簡介

遠離懷念的真魔國,置身在異鄉之地──在聖砂國被意想不到的某人壓軸登場而動搖的我.澀谷有利,職業乃是魔王。

即將抵達禁忌盒子「凍土劫火」之前,眼看重要的朋友被當成人質,信賴的「他」也像變了一個人。

連續的衝擊讓我快喘不過氣。事態的緊急程度簡直就是「前有僵屍,後有騎馬民族」讓我甚至來不及停止思考……

啊──真是的,我到底該怎麼做!?魔系列本篇第15彈,引發一連串謎團的《聖砂國篇》在此完結

 

 太好了,聖砂國篇終於即將結束了,好擔心約札克現在是怎麼了呢??

村田我也好擔心,真的太高興年底啦!!

有魔的漫畫和小說,快樂的之十二~~喔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