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總是一個很怪的日子,令我總是不怎麼喜歡

明明前一個晚上都很晚才睡,應該要很累很累睡很晚的...

可是我總是很早就會醒來,然後再逼自己在睡一下

如果是其他時候,阿姨妹妹他們在樓下,我一定會馬上起來,可是星期一是個安靜無人的空間

也不能說沒有人

只是那不是親人...

有時候都會覺得寂寞...

最後真的睡不著了,就打電話給老媽

原本都說得很高興(或許)

說得很輕鬆....可是,當電話掛上時,眼淚就這樣從眼睛滑下來...那真的是可以跟水龍頭媲美= =

如果去參加哭最快速的比賽...我可能可以得前三名= = ||

 

有時候都在想,難道...長大了,就必須習慣"獨自一人"必須學會孤單嗎?

我想答案是"yes"

找個機會再說說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