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來者,請考慮好在往下看,因為粗字很多= =所以...請自行衡量!

 

 

 

 

 

 

 

再考慮一下吧...如果你是無法忍受髒話的人...那麼絕對要離開啊!!!

 

 

 

 

 

 

 

 

如果對我還想留著一點點的形象,那麼就絕對~~~~~~~~~不要進來啊~~~~~~~~(笑)

 

 

 

 

我一直一直忍著忍著...

想說大家都是剛認識不久的人

所以我一直以親切的態度相待

和藹可親、笑容可掬、忍著不發脾氣。。。

但是他媽的!!

現在是怎麼回事!!!!!!!

氣死人了氣死人了!!!!

原本我還可以忍著忍者忍著....

都是那些傢伙!!!媽的!!現在是怎麼樣?!

我真的氣的很想說出很重的話!!

真不好意思!!我生平就是最看不慣這種事情啦!!!

 

呼呼呼....(吸氣)

可惡...一打起字來還真是給他轟轟烈烈...

 

其實很多情緒都忍著,可是今天這件事情讓我真的氣到不打一下網誌...我可能會炸掉= =

 

事情的發生是在97年10月22日(星期三)的早上10:30.......

為了要討論英文課的音樂報告,我們那組人馬(九人)在星期二的早上討論出來要在星期三討論報告內容

而我們那組有四個人(包含我)是同班的,其餘五人是另外科系的

我,不是我愛自誇,至少在"約定的時間"絕不遲到這點我可是很驕傲的...

遵守著我的原則當然是提早了五分鐘到,在集合地點等待我們班的其他三個人

 

再說之前,先來到稍早一點,十點的時候...

我上完課,要去登記討論室時,因為大的討論室已經被登記完了

所以我打電話給組長,組長就告訴我,他們早上去時就已經登記完了,所以討論地點改在宿舍的閱覽室...

我很有禮貌跟客氣的回答話後,掛掉電話,就在心裡滴咕"如果我沒有打電話...是不是就不用主動提醒我們討論地點改了"

不過這只是漣漪般的蕩過我的情緒,並沒有很深刻反應或狀況...

 

好的,約定的時間到了,卻沒有一個人到= =

好...我等...

接著看到其中一個人─庭宇─來到集合地點,我馬上告訴她討論地點更改,但是你知道她回我甚麼嗎??

"啊,等一下我在過去喔!"接著就和一個男生走到多媒體...

不爽不爽...現在是怎麼回事?!我們要討論耶!!

然後一下下,手上的手機傳來一下震動

看一眼,是和我同寢室的組員─怡瑩─打來,是怎樣?要我打回去嗎?不好意思...我可不想,我電話費已經爆的很嚴重了,我可不想回撥一個這麼明顯的"打回去"的電話

又過了一下,他又打來,這次很乖的震動了幾次,所以我接了~

(別說我太小心眼,心情已經惡劣了...說到這個,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我有次有事情找她,我打了N通電話,都沒有人接...照理來說,正常人看到那麼多通電話,第一個反應就是回撥吧?可是他媽的白目傢伙,沒有回撥......好啦,這只是突然想到之前的事情)

她問我在哪裡討論(欸,我早上提醒她兩次......亨,反正我現在很生氣啦!!)

我就告訴她討論的地方改到宿舍的閱覽室,她也說她正在宿舍,所以我就說你可以先過去~

等等等等等...還有一個組員還沒到,她也是住宿生,所以我想就先回到宿舍找他看看好了

回去時先去閱覽室看一下其他人,詢問之下,她們五個人都已經到了

只剩下我班的三個人...媽的,我是組長啊?幹...之前都已經提醒幾次呢?為什麼到了集合時間每個都沒有守時呢?!

甚至還有說"等下我再去討論"

幹,你以為你是誰?要所有人等你?!

還有那個"正在"宿舍的女人是怎麼樣?不是叫她先去集合呢?為什麼不在?幹...是怎麼樣啊?

對他們說聲很不好意思,真不想說那些人跟我是同班的...

到了樓下,看到那個組員不在宿舍,再到我的寢室看到我那個室友兼組員─怡瑩─

我一進去,她馬上問"一定要去討論嗎?"

我先說好,這件事件我可是都沒有露出不滿生氣或者說話不客氣的狀況喔!!!!!!(不過真他媽的難忍...我真佩服我那忍耐= =)

我說"要吧,不討論就不能做報告"

她說"可是...."

點點點,並不是代表她的停頓,是指她講了一大堆理由....我管你她媽的那些蠢理由!組員討論就是要出席啦!

向另外一個室友要到那個失蹤的組員─巧翎─的電話

不過因為宿舍樓下的收訊非常之不好,完全沒有訊號,所以我又跑上去繼續打電話,打不通...

所以我又打給庭宇,希望他可以去幫我叫巧翎,因為他所在的地方離巧翎非常之近

不過她媽的電話打不通,怎麼打都沒有人接,不管是巧翎還是庭宇......

又回到閱覽室,又跟他們道歉,他們提議那已經到達的人先來討論好了,我答應了,然後告訴他們我去叫樓下那個組員...

一進去房間,看到那個死白目的女人已經在上面床上睡覺...

幹,現在是怎麼樣?怎麼會有那種人...甚麼夜唱啊、夜衝、喝酒等等的事情一定衝第一

我知道她很累,因為那個白癡永遠都是凌晨兩三點才睡覺的傢伙

可是現在是怎麼回事?!我明明就說要討論了他還跑上去睡覺?!我真的氣到不行...可是我能表現嗎?答案是我不行...

另外一個室友說"那我叫他好了"

我回答"恩,那你幫我叫他一下,我上去再打給巧翎"

上去一看,那個庭宇已經到了(馬的,你是不會回撥電話啊!!!!!)

不想理會那個有夠靠杯的女人,就告訴他們那個傢伙在睡覺......

坐下來一下下後,巧翎到了...

接著我們就開始討論....那時候是11:12...(我還真是記得又夠她媽的清楚啊...)

11:12....約定時間是在10:30...............

我真的很汗顏......

其實大家都還不錯,討論的速度很快,要報告的音樂、工作等等很快就分配好了,滿有效率的

不過在分配工作的時候...我提醒他們,有個白目的女人沒有工作喔...(當然我不是這樣說啦...)

他們就說...那就算跟我一起吧,跟我分配一樣的工作......

我當然是說好囉,不然他媽的老娘是可以說甚麼?

不過工作過於輕鬆簡單,所以根本不需要她,我才花20分鐘就把資料和排版都弄好了...怎麼會需要一個廢物呢?

於是討論很快的在30分鐘內結束了~

唉.....等人等了三十幾分鐘之久....

我真的很生氣,因為很不好意思!

我就是討厭這樣的行為!!

遲到...分組工作不盡責的人...(靠,她甚麼事情都沒有做卻可以拿到跟我同樣的分數耶!!)

 我真的有氣到...想到現在的我,真的很厲害(大笑)

我可是忍到最後都沒有發飆耶!!!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再大笑)

不過...寫了這些,不爽的心情並沒有好一點...真是有夠爆炸的一篇網誌啊...

 

 

還有,我想小小抱怨一下...

這個也是累積性的,乾脆都在今天打一打吧~

 

就是...住在同一個空間內,習慣真的很重要...

我是不知道我有沒有習慣讓人家不悅,不過至少我最容易失控的"聲音過大"這點在那裏是不會發生的= =

所以我想說的是我室友的習慣...與其說習慣不如說很沒水準、沒禮貌吧!

 

二床和四床真的很過分

二床給他幾個顏色就開起染坊啦?!

空間就已經很小了,為什麼都沒有那種"將心比心"的同理心呢?

椅子永遠都不會坐前面一點,永遠都要我和顏悅色的請她往前一點,才可以嗎?!

有時候我都會很想"以治其人之身還治其人之道"...你這麼不體諒我,我又何必每次都這麼體諒你呢?

在你進來之前,把椅子往前拉,讓你比較好進去位子裡,不過他有哪次這樣做呢?

不過這個是小事情...

讓我有點忍無可忍是在上個周末,二床和四床留宿

我星期一回到宿舍的時候,我整個很不高興

我披在椅子上的衣服就這樣掉在骯髒的地板上...椅子被亂動,桌上還有她的化妝棉丟在我的桌上...(之前是藥、收據和垃圾,這次是化妝棉....那麼下次勒?)

真的很骯髒耶!!這能叫人不生氣嗎???

至於四床也很髒

放一個垃圾桶在自己的位子旁邊,我也為了不想麻煩人家,所以也都沒有丟垃圾在那個垃圾桶

咱們井水不犯河水,不是很好嗎?

不過她就是很骯髒...

垃圾爆了不去到,讓垃圾隨著電風扇四處飛...很噁心耶...

飲料的杯子也不馬上丟,房間裡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小型飛行生物....唉...

 

這兩個人也很搭,沒水準的程度幾乎是有得比...

一點都沒有考慮到深夜了,他人要睡覺了,自己不想睡覺就安靜一點啊,可是說話的音量都沒有考慮到另外兩人

要不是我很聰明的在住進去的第一天發現這個問題後,那個周末馬上去買了一副耳塞...不然我每天可能都會嚴重睡不好

然後接著就是精神崩潰= =

 

唉....累積了這麼久,抱怨、罵...到這裡好了

再說下去還真的會沒完沒了...

 

或許你看了會覺得這有甚麼好生氣的呢?

不過很抱歉...採到我的地雷了...(嘆氣)

先這樣囉,我肚子好餓喔...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