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已經開學邁入第三天

可是我卻在這三天哭了兩次(比較嚴重激烈的)

第一次...說了可能會有人覺得誇張,但是真的是這樣...

我哭得不能言語...(在和我媽說電話的時候)

我太急了

我太害怕了

我太焦慮了

我太不堅強了

我太沒有勇氣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開始,讓我很痛苦

說給你們聽我不怕...也請你們不要覺得誇張

因為我現在的狀況真的是這樣...

我太過於慌亂、緊張、不安、害怕....

又很想回家(太戀家了)可是家離台北很遠,而且車錢很貴

星期三中午和我媽講電話,她說...既然這樣這星期就回來吧

這真的很誘惑我

對於現在的我真的會很想回家

只是,我想到...當我回家後...星期一要再來學校,光想就痛苦

而且我覺得要離開的時候我一定會哭得很嚴重

於是就有點逼自己..."不要回去"...

等到國慶日再回去好了...雖然星期六有課,但是...假如沒有放假,我不管怎麼樣都要直接回家

請假OK,翹課也罷...

我一定要在24天後的國慶日回家,現在要逼自己去適應環境

真的不行,再跟阿姨哭吧...

可是,我會盡力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