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因為目前上了大學

卻沒有自己的電腦,雖然周末可以來小阿姨家,有電腦可以用,可是試時間上....

卻很不夠用,因為畢竟來人家家實在是會不好意思說要一直用電腦

而且是 筆電

我用起來並不是很習慣

所以大一這一年,我可能會有很少的時間更新部落格

(氣死人了,哪有人上了大學更不能玩電腦!!!)

我也很不願意要這樣"不確定時間"的更新

但實我實在沒有辦法啊!!>"<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

嗚嗚嗚....好難過

所以,接下來的更新不知道會在甚麼時候,請大家多多見諒.....

我想大家,也喜歡這個部落格

未來,會有辦法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