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去台北要將行李搬入宿舍的,想不到,小阿姨和姨丈非常好的招待

讓我充滿幸福啊~~阿哈哈!

嗯...星期五上去台北,其實滿早就到了,不到1點就到達。

接著先到小阿姨那裡搬一箱生活用品,然後休息一下後,小阿姨帶我們去茶館喝個下午茶~(可是我忘記店名了>"<)

吃了...皮超薄湯汁超多的小籠包、棗泥餅、牛肉捲

真的很好吃喔!

然後我點了一杯芒果什麼的甜品(名字太長了我忘記了>"<)

反正不大杯,最下面有芒果和哈蜜瓜果凍,接著鋪上刨冰,上面還有芒果和煉乳~

超級好吃的啦!!尤其是那個果凍,超香卻不會甜,非常爽口!


接著就準備去文化大學的宿舍拉~@@"

內容,心情...請參考另外一篇吧=V=我不想再說了....真糟糕!


弄一弄,回到市區也差不多晚上六、七點了,阿姨先去美麗華買電影票─媽媽咪呀─

oh my god!!我超想要看這片的說!!超開心~~

(整個暑假都不能出去,原因很多..想到都會不高興...)

所以當我聽到吃完晚餐可以去看媽媽咪呀的時候,我真的真的超興奮的~~

買完票,阿姨和姨丈帶我們去吃一家需要"投石問路"的店

很有創意呢,門口外面會有石井,你必須將石頭投入井中,入口的大門才會敞開喔!

進去後,裡面的設計非常昏暗,可是很有創意,也很有FU~

我們晚餐去吃了中式的創意料理~(別問我,我又忘記那家店名叫什麼了= =||)

以下是套餐的菜色(照上菜順序)


這個是前菜,小小的,很可愛呢>V<要從右邊吃到左邊~
  

第一個是牛肉捲,超級嫩的,而且裡面包著洋蔥和一些料,吃起來口感非常好!!


第二個是...我們大家猜了半天都不知道是什麼,所以我覺得吃起來像是魚凍~
第三個是酒釀番茄,不過我不敢吃蕃茄,所以就沒有吃了,不過我表妹說吃起來很不錯^V^



第四個是牛蒡,有點點辣味,不過味道很棒!


最後一個是味道最種的魷魚(嗎?)我不確定那是什麼...我魷魚啊章魚那些東西總是分布清楚
可是醬很香,加上有芝麻的香味,有助於那味道比較重的醬吃起來會比較爽口


接著,服務生端來了一個好大的碗公,裡面就這樣鋪滿了刨冰,我們大家都很好奇呢!
猜看看,這道菜是什麼?



沒錯,就是生魚片~~~鮭魚和海儷~~~超級新鮮的啦!!很好吃!!
而且那個芥茉是用山葵現磨的喔,所以吃起來,芥茉超香的,可是又不會嗆,直接吃都非常好吃呢!!


接著菜名我忘記了,不過裡面有很多菇類的羹湯,也是很好吃,因為我超愛吃菇類的東西
而且料真的很豐富!


這道菜是我媽點的,好像叫蔬食嫩雞(吧)
很好吃喔!!那個雞肉都沒有骨頭,而且雞皮不知道怎麼弄的,超酥脆喔,不過雞肉卻是很嫩
而且淋在上面的醬汁,超輕淡爽口(因為雞肉本身的味道就很重了)


至於這道菜是我點的,我選了起司松阪豬
其實這道菜還好,只是豬肉非常的嫩,不過起司的味道並不夠濃郁,所以有點可惜


至於這道,是我表妹選的,紫茄牛肉
其實我原本是要選這道的,不過我看到"紫茄"我就不想要吃了
但是,吃了雞肉和豬肉後,再吃這個牛肉會發現
雞肉和豬肉吃了之後會很膩,會有點反胃
倒是牛肉非常的嫩而且清淡爽口,是裡面吃起來最舒服的一道菜了
  

這是我點的鮭魚蒸飯,量很少,不過吃起來很爽口^^


這個蛤蠣殼很大耶,蛤蠣肉也超大的,這個蛤蠣是在湯裡面!


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點心!!超期待點心的!!!!
下面這個是我選的,他叫"香蕉麻糬"
我光是聽到這個名稱馬上就選擇這到點心!!!
香蕉麻糬....呵呵呵,果不其然,非常的好吃!
一點都會甜膩,外皮類似可頌,裡面包著麻糬和香蕉
讚啦!!!!!!!!!!!!!!XDDD


這道是紫米慕斯,也是一道很有口感的點心
因為紫米很有Q度,加上上面白色的是杏仁豆腐,所以超級好吃的啦!!


至於這個是抹茶焦糖布丁
我不喜歡抹茶,所以我也就不喜歡這道點心了=V=

以上就是晚餐囉!真的美味啊!!


接著我們去美麗華準備去看電影

我表妹說,美麗華裡面有個叫雷公石的東西,可以去切,切開的剖面,裡頭是水晶喔!!

好奇之下,她帶我去看,我選了一顆石頭,然後去切石頭>V<

嗯...還滿特別的啦, 用類似的鏈子圈住石頭,然後依照服務員的指示,慢慢的拉下桿子

最後,那小姐說我選的這顆石頭很漂亮呢,而且也切的很完美~

我選到的是白水晶喔~^^









然後我們一行人迅速的來到電影院,喔呵呵呵~

準備開始觀賞媽媽咪呀~

說真的,這部影片真的很棒,在畫面上、音樂上、人物上、劇情上都非常的棒

尤其是音樂和風景,好聽不以並且美不勝收~~~



看完電影,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洗完澡以經一點多了,好累....Zzzzz...




隔天,就是星期日,小阿姨叫我們吃完午餐在回家

於是小阿姨和姨丈又帶我們去吃了一頓超~~~讚的午餐!!


一開始,他們送上了蒜香麵包和小麵包(可塗醬)
至於醬有兩種,一種是奶油,不過我都沒有塗,因為...另外一個醬是鵝肝醬~
原本我不喜歡鵝肝醬的味道,所以不想塗,不過我表妹說那個鵝肝醬超好吃,於是我就塗來吃
一吃就愛上啦,跟我以前吃的那種差很多~~
所以光是吃麵包就吃了四個=V=,所以在途中我就很飽了...

第一道菜我吃的太快了,以至於忘記先拍照>"<
我吃的是海鮮捲,醬超好吃的
不過這張圖是我妹吃的花枝捲,不過兩條捲已經被吃光了=V=
  

這個是田螺,一個洞有一兩個田螺,上面撲了一層很香的蒜泥醬
oh my god~真的超好吃,那個醬還可以塗在麵包上,也很好吃喔!!!






吃了前菜,來道牛肉清湯,很好喝,而且很解膩,雖然牛肉小,但是很軟很嫩,湯也很好喝



猜看看這個是什麼~?↓


其實它是扁掉的蛞俞XDD
不是啦,其實那是醃漬的辣椒,要搭配待會兒的牛排



超級大塊的牛排>V<



淋上甘美的牛肉原汁


這是小菜,黃色圓圓的是地瓜酥= =我看到的時候說是蛋黃酥.....囧rz...



這是我表妹的,mini牛排~

 吃飽後,就很開心的回家囉>V<

真是美妙的旅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