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啊!!!!為˙什˙麼宿舍的空間會這麼!!!

雖然早有聽說小小的空間

但是竟然比想像中的˙還˙要˙小?!

我的天啊...這可是大學耶...大學耶!!

我高中的宿舍也沒有...也沒有這麼的...令人"傻眼"...

而且床好高,爬那個梯子真的很恐怖>"<

再者,也沒有必要""的這麼嚴重吧?!一個梯子給兩個床用,然後就讓那個梯子佇立在兩個床的中間...爬上床很困難的說!!

唉...櫃子也超小,這是怎麼回事啊...高中的櫃子的大小是現在的兩個之大...

我現在真的是要去大學嗎?!

真的是有夠oh my god的小!!!!

還有!浴室啦...我從旁經過看了一眼...很想笑= =

還真是""的浴間啊...可不是嗎?哼...

不過有一點開心的是...(這其實也不算開心啦)

還好我是一樓...如果住在其他樓層我可能會瘋掉!!

因為沒有電˙梯!!!

要命....住在五樓的人還真的很.....(我高中四樓就有電梯了....還是大學耶!五樓沒有電梯...想到那些人要搬行李等等,唉...)

在說下去會沒完沒了...所以說了這些...也知道我此刻的心情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phi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