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blogad&article_id=12103239


介紹開始:

BlogAd是一家部落格廣告公司,該公司就是接受客戶的委託,
在大家的部落格上播放廣告,同時播放廣告的部落格,也可以得到傭金。

BlogAd傭金的計算方式主要是根據廣告的點閱次數,
每個廣告點擊約0.9~1.0元。

也就是說必須有人點廣告你才會有收入,看到這我想聰明的各位腦袋裡一定冒出不少賺錢的方式,那我自己狂點廣告不就好了?我請人幫我一直點廣告不就好了?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BlogAd當然會考慮這些問題,雖然他們沒有禁止各位點擊自己的廣告,但是有說到,不可以自行或請人「大量」點擊廣告,同時同一個IP在24小時內的點擊也不會重覆計算,至於怎樣算是大量呢?其實官方並沒有明確的定義,但是站長的看法是他們會看所謂的「點閱率」,這個數字各位可以在自己的帳戶查詢到,點閱率只要不要太高或太誇張(超過3%~5%),基本上他們不會沒事找碴的XD

站長目前統計手邊很多的部落格資料,有比較注意廣告位置的,點閱率大概都至少有1~2%,也就是說每100個參觀人次就可以為你帶來1~2元的收入。
就算是一天只有30人的小站,一個月也可以有20元左右的收入。

快點來加入吧!

↓點選下面網址,加入BlogAd的行列吧>V<

http://www.blogad.com.tw/Bloger/Bloger_01.aspx?affil=sephi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