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狐篇  真紅之空

發售日:9/1

這次購買首刷本,將會贈送小怪的書籤喔!

共有三款,隨機贈送

隨書贈品

Special Gift!首刷限量附贈【怪可愛小怪PP書籤】一張!共3款,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內容簡介:

昌浩再度失去了靈視力!
只是這一回,再也沒有小怪當他的眼睛……

  與宗主激烈大戰之後過了半個多月,昌浩還在出雲國休養療傷。他雖然被奶奶若菜救回了一命,卻失去了身為陰陽師絕不能少的靈視能力!

  儘管如此,看不到鬼神的昌浩卻仍然看得見紅蓮變身的小怪,只是小怪的態度非常冷漠──喪失了過往那一段記憶的小怪,甚至連昌浩的名字都忘記了。

  就在這時,當地一座被封印了百年的小廟突然無緣無故地崩塌,緊接著,海中出現了許多黑色的人面妖獸作怪,移動之迅速連神將都差點擋不住!被妖獸捉走的村民們,有些人雖然幸運逃過一劫,卻失去了記憶;有些人則浮屍海上,甚至從此失蹤。面對如此神出鬼沒的妖怪,失去了靈視力、又失去了小怪支持的昌浩,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無力……

【天狐篇】高潮迭起,新敵人攻勢凌厲一波接一波!千萬不可錯過!

拾  光之導引【2008年11月出版】○CMitsuru YUKI 2004
襲擊晴明的妖怪與怪僧聯手,使晴明和昌浩面臨空前的生命危險……

拾壹  冥夜之帳【2009年1月出版】○CMitsuru YUKI 2004
為了挽救爺爺的性命,昌浩拚了命尋找各種方法,此時怪僧發動了攻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