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下載遊戲的時候

看到有動畫loveless...

之前就有看過很多這個字出現=V=

也聽說是BL動畫

但是一直沒有去很care的尋找來看

於是,趁著最近閑的發慌的時候

我就先下載一集來看

首先,OP不錯

音樂之前有不小心下載到,聽過,很好聽,加上OP動畫,也不賴

接著,一開始聽到的聲音,讓我很吃驚?!

這...這不是皆川純子的聲音?!

(而且他又叫了一個人的名字...清明...讓我覺得很好笑,因為少年陰陽師中,晴明and玄武...哈哈哈)

於是我很好奇的先拉到後面看了ED上的cast

一看,很吃驚,有小西耶~~

於是很興奮的開始看

看看看...其實馬上覺得,劇情很緊湊

有點不是很懂(在某些專業術語上)

(插話,不是我要自誇,看了這麼多漫畫和動畫...有時候那個理解能力...意外的好=V=)

雖然有些角度人物有崩毀,但是不至於讓我吐血

嗯,先來說優點好了

我覺得,以前的動畫都比較精緻(比起現在的)

在顏色、線條等等都比較好,加上打鬥場面,我覺得很精采

很有爆發力的感覺,精緻程度也很高分(在我心中)

現在的動畫很多,但是讓我覺得...很多都很粗糙...

(崩毀嚴重,是個很糟糕的現象)

而且OP、ED的音樂也很不錯,和背後的動畫很有相連性的感覺

現在很多動畫的OP、ED的音樂不好聽...

有些甚至讓我覺得...很沒有關係的音樂= =

有時候,OP是個很重要的東西

OP好,會讓人更想要看下去~~

現在很動畫,讓人覺得OP實在...唉...

反正總言之,loveless是個會讓我想要繼續看下去的動畫~~

接著,我想要吐槽一下...

那個小正太...立夏...

一開始就是很性個糟糕的小孩子

但是當遇到草燈....

為什麼會臉紅?!

太快了吧!!??

而且馬上就接吻....

立夏更是嬌滴滴的樣子...這是怎麼回事?!

嘎?!?

就算劇情緊湊...也太快了吧...=V=

還有讓我很興奮的是...

雖然是沒有H的BL...

但是怎麼說還是有點BL...

立夏卻是女聲優來配...

嗯...真是微妙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