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活動,開始!!

喜歡少年陰陽師的fans一定知道少陰有動畫

並且在台灣也有代理了

只是...動畫卻只有在animax播放

當然知道的人會少!!

問我為什麼?

因為並不是全台灣所有家中都有animax台=^=

少陰的小說很好看,動畫也很不錯

可是FANS似乎就是不是很多

(我希望能像那個..火X忍者...航X王...等等的那種動畫一樣知名~~)

我覺得原因是出在,動畫只有在Animax播放

很多人的家裡並沒有這個頻道

所以不夠普及

我想要連署的就是

想要在台視or華視or中視這三台電視台中去連署

畢竟,這三台視全台灣只要有電視的人都會有的頻道

我想要來集合大家的力量,看看可不可以連署成功

這樣,就可以更推廣少陰了!

(只是我不太清楚該怎麼連署= =||別打我...)

於是,在忙完填志願後

我展開了第一步~(叉腰)

我去申請了一個留言板

專門給大家連署用的!!

連署專用留言板

http://msg.hollowboards.com/cozia

請大家告訴大家,我們來一起加油吧!!

注意:

連署留言板,請勿聊天使用=V=

也請勿使用多個ID連署,灌水,殺無赦!!

是fans就要誠心連署~~

連署格式(其實我也不確定,只是暫時先這樣>"<)

連署ID:就是指...你想要使用的暱稱)

信箱:

個人網站: (blog也可,沒有者,請寫無)

所在縣市: (不用詳細,只要說你是XX縣orXX市就好)

呃...暫時先這樣吧!

有問題,跟帖詢問,雖然我也不是頗清楚的,但是我會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