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 Series
今天開始魔の自由業 (4)
書籍作者著者:松本手毬 原作:喬林知
總覽類別Girl Series
商品級別普通
出版日期八月中旬發售預定
商品定價110 元
網路優惠價94
VIP 超值價 88
 內容簡介 內容預覽

 

終於得到傳說中的最終兵器梅爾吉勃…莫爾吉勃的我.澀谷有利(職業:魔王)。吸收生命的莫爾吉勃嘔○了,密探對我的支持度超低的,還有婚約者(82歲.男性)三更半夜偷摸進我房間,真是快把我給搞瘋了!當我心想什麼是「王的資質」……總結出來的結論是……

本集進入「魔劍篇」最精彩的部分&「大逃亡篇」!此外,還有宰相雲特在漫畫版原創故事裡大活躍(?)收錄了「與閣下的『魔の』貴族生活~第一天~」內容精采豐富的第4集!

©Temari MATSUMOTO 2007

©Tomo TAKABAYASHI 2007

【松本手毬】

4月8日生,牡羊座,A型。是著名的「魔の」系列小說作品之插畫家。相關漫畫作品有《今天開始魔の自由業》漫畫。亦曾擔任女性向PC遊戲軟體「王子樣LV1」角色設定。

※松本手毬另有BL漫畫作品《緋聞中的戀人》1-2(完)。

【喬林知】

836日生,處女座,O型。「魔の」系列小說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