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檔案小,所以我上傳了SS的空間

而且不用密碼=V=~

我很好吧>V<(天:哪有人說自己好啦!!!)

反正啊,因為這個DRAMA真的讓我笑噴到極點了

所以所以我很想很想分享給大家聽

DRAMA和翻譯都是來自mariana樣~~

是有拿到授權證明啦,只是我懶得上傳=V=

所以,到時候需要再說吧~~~

呼呼呼,喜歡魔王的FANS們一定要聽這張CD,因為真的太好笑啦!!!!

聽完寫點心得,是支持我再繼續提供好物的動力

CD載點:

http://www.sendspace.com/file/srdiqd

以下是翻譯:


翻譯者:mariana樣~

今日からマ王!眞マ国の休日“リミテッドBOX” ショップオリジナル特典ドラマCD 大概翻譯

很久沒翻東西了, 再不翻東西我寫文時就掌握不了角色的口吻了...
這篇凡是地球組在說話我基本上都聽不清(死
但還是厚著面皮貼出來了, 就當個練習吧...這篇是搞笑居多的一篇.

下載地址: http://www.wolfsub.com/bbs/viewt ... e%3D1&frombbs=1

*我是完全沒學過日文, 翻出來的東西會日文的大人看了要笑就笑ORZ
*歡迎指錯
*聽不懂的地方我是有直接跳過去的...
*我的目的是有一天有會日文的大人看到了我的翻譯覺得我翻得太差了,跑出來說"我來翻!"這樣...
*可以隨意轉載到個人的空間, 不過請留個言或發個短訊.
*轉去其他的論壇請先告訴我,絕對不歡迎轉去百度,
*不要完全相信我翻出來的東西...ORZ 很多錯. 當看個大概就好.
*有事找我不要開貼ORZ 短訊是為此存在的.
*看貼請回貼,不過如果你要回水就不要回算了
*誰敢水我的貼我就砍了誰
*翻譯是因為愛而存在的

XXX是我(指mariana)聽不懂的地方....很多,
藍色的是我個人吐糟
紅色是個人萌點vv(死)
橘色是Cozia的自言自語~

--------------------------------------------------------------

今日からマ王!眞マ国の休日“リミテッドBOX” ショップオリジナル特典ドラマCD

村: 係! 又來了真魔國!
有: 難得的XXX的說, 而且把勝利也帶過來了怎麼辦?
    唔? 勝利?
勝: !@#$%^&*()*&^%$#!@$#%^&
有: 等, 等一下村田, 勝利好像發生了什麼很不得了的事?!
村: 呀, 是哥哥的話沒事的.
有: 那樣的那裡沒事了?!
勝: !@$#%^*&%#$@#%&^&^%$@#%^
村: 嗯, 剛才馮 卡貝尼可夫卿開發中的”狀態認識君” (<<不太肯定, 大概吧) 跟”XXX君”
    就如名字所說的把狀態INPUT了就完了, 大概. (<<勝利是電腦啊?)
有: 大概什麼的!
村: 看吧! XXXX
[勝利繼續發出怪聲中]
有: 怎麼好像很糟糕的樣子-------
村: 你在說什麼啊涉谷. XXXX
有: 不知道啊! 村田, 你到底幾歲了?
勝: 好了!
村: 哥哥, 冷靜下來的樣子了呢.
    狀態了解了嗎?
勝: 啊, 這裡是劍與魔術的世界真魔國, 小有是這裡的魔族的王, 也就是說是魔王大人了.
有: 好快!
勝: 然後戴眼鏡的小子是腹黑的大賢者.
村: 是雙黑的大賢者的說.
有: 頭髮跟內在都是一樣的COLOUR的吧. (<<說得好= =+)
村: 呃…涉谷...(Cozia的自言自語:我滿喜歡這段村田那個"怨"的聲音>V<)
勝: 總之, 不是很好的地方嗎? 天空是藍色的空氣也清新! 不愧是小有的國家.
    但是, 很在意那邊高速衝過來的物體就是了.
村: 啊, 來迎接我們的樣子了呢.

浚: 陛下------------------!! 好久不見了--  (<<是敬語)
   浚達我, 浚達我-----!#$%&*^%$(<<流液體中完全聽不清在說什麼)
(Cozia的自言自語:說真的,我覺得雲汁=鼻血~~呼呼,我承認我超愛雲特噴血的聲音,阿哈哈哈,那真的很妙!!
)
有: 呀! 浚達! 還是一如以往的流了很多鼻涕!!
浚: 係!! 還是一如以往的流了30倍的-----!@$%#*&^%$@#
有: 總有一天會死吧, 這個人.
沃: 有利!! 我不在的時候就把那種男人帶回來了!! 你這個花心的傢伙!!
    火焰..中略, 遵守我魔族的命令-----!!! (<<他還真的是說"中略"的啊|||)
有: 呃, 啊?
   我沒事? 也就是說…
肯: 歡迎回來, 陛下.
有: 肯拉德. 明明是命名老爸就不要叫我陛下了!
肯: 係, 歡迎回來, 有利.
村: 好了, 進入主題吧.
有: 對啊, 這次為什麼叫我回來?
村: 這是因為以前發生過馮 卡貝尼可夫卿受地球那邊大受歡迎的GAME”開始之旅”影響而做過GAME出來對吧?
    她的好奇心又使令她做出了新的GAME了. 但是…發生了一點事故.
古: 那只是一點的事故嗎?! 實驗室爆炸了啊!! 我也差點就死了!
村: 呀, 你終於來了, 馮波魯菲爾特卿.
有: 古音達魯還是那樣被阿尼西亞小姐的實驗影響啊…
村: 呢, 就在爆發的同時, GAME中的炸彈就四散在真魔國的各處了.
    怎麼說也是由馮 卡貝尼可夫卿的GAME中生出來的炸彈呢~
    會發生怎麼可怕的事也是預料不到的. 村田健, 已經XX~ (<<聽不懂||| 他是在裝可愛)
有: 那個…啊啊…
村: 咳咳-----總之在發生混亂之前把炸彈全部解除是這次魔王陛下與愉快的伙伴們的工作.
勝: 也就是說, 這就是我的角色吧. (<<完全不肯定)
村: 砰磅~! 有利的哥哥這次是特殊召喚, 習慣了GAME的哥哥也可以成為戰力吧這樣.
古: 話先說在前頭, 我不去.
村: 不行啊~ 馮 波魯菲爾特卿, 你也已經被算在PARTY MEMBER中了
古: 那我就拒絕, 做這種事情有什麼意義!
勝: 意義嗎…的確, 不可以收集ITEM, LEVEL UP 的話…GAME CLEAR的成功感也就沒有了…
村: 嗯, 原來如此, 那------這樣的如何?
有: 照片?
    嗯, 啊, 那是------
勝: 小有小時候的女裝照片!! 你這傢伙, 到底是從那裡-----
村: 秘.密~
肯: 啊~ 那還是真的可愛呢~
沃: 的確是很可愛啊…
浚: 嗯~ 看一下? 嗯啊-----這個是細小的迷你型的陛下?! 哇---!#$%#^$*%&^$
    這到底是如何可愛的程度--!@$#%^&*^%$#$@
有: 哇! 浚達! 鼻涕! 鼻涕!!
(Cozia的自言自語:以上的對話,萌死我啦~~~當然,雲特又讓我爆笑了)
肯: XXX (完全聽不憧的一句)
浚: 河的另外一面…看到了XX… (<反正就是快死了?)
    啊哈哈哈----------
有: 浚, 浚達? 那條河是XXX的啊? 快回來這邊!
村: 哈哈-----馮 克萊斯卿是XXX呢~ (<<大概是日本的諺語?)
勝: 新人就是這樣的吧.
有: 村田----居然把我封印起來的回憶------, 再說, 就算把那種照片拿出來, 古音也不會參加的吧!!
古: 咳! 不…, 參加…吧. (<<被萌到了=口=!!)
(Cozia的自言自語:聽到古恩的回答,我笑翻啦!!!那個穩重的聲音,第一次聽到這樣子~~話說後面還有更萌的勒!!)
有: 咦~~!! 到底是吹那邊風了, 不, 是起風了?
村: 好了! 平安無事組成了PARTY之後, 以下, 向炸彈出發!!

(BGM出現)

有: 但是啊, 是找炸彈對吧? 但是真魔國也是很大的, 要怎樣做?
村: 嗯, 也是呢…
勝: 那樣的話, 用這個就好了.
有: 那是什麼?
勝: XXXXXXX (<<勝利模仿毒女的聲音說出的發明品名字, 因為聲音太尖完全聽不到是什麼)
有: 為什麼把那種東西也帶過來了啊.
沃: 那個, 難道不是阿尼西亞的發明品嗎?
村: STORY的進行中, 有那種便利裝置的存在真是太感激了!
   來吧, 在炸彈發生壞的影響之前, 不快點找到的話----
   啊, 我按了.
!@$#%^&*^$%#!@#$%^& (<<那裝置發出不明的聲音)
有: 現在的是什麼?!
勝: 馬上炸彈裝置就有反應了. 在很近的地方有炸彈.
(BGM)
有: 啊?! 怎麼了?
沃: 怎麼了,有利, 害怕了嗎?
有: 我可沒有在害怕啊!
沃: 別強撐了! 反正因為你是菜鳥.
勝: 小有的確腦袋方面是很可惜但不是菜鳥!!(Cozia的自言自語:唉...雖然我也是毫不留情的大笑了有利,不過想想有利你還真的是沒有什麼可取之處呢.....不過就是這樣的有利我才喜歡~^^)
有: 腦袋方面是很可惜又是想怎麼樣啊?!
肯: 小心!! 要來了!
古: 由我上吧. 你們幾個退後.

[諾基斯~!]

全員: 熊, 熊蜂?!
村: 我來說明! 熊蜂是確認了只在真魔國生存, 快要滅絕的生物.
    又像熊又像蜜蜂的, 總之就是超------可愛的生物!!
古: 咳…嗯. 不用害怕的啃~~發生什麼事了呢~~哥哥現在會幫你們的呢~~
    現在在這個地下有一種叫炸彈的可怕生物在呢~~
(<<古音好萌Q口Q)
(Cozia的自言自語:我翻了,我真的笑翻了,甚至還起疙瘩!!!古恩那種聲音...會讓我想到色老頭>"<)

[諾基斯!]

古: 呀…

[諾基斯X N次 + 刀劍聲]
[古音的慘叫]

有: 哇!! 那個熊蜂!! 那個…是什麼來著?
    那個XX的照片, 幫助了XX的東西來著? 喂!! 村田!!
村: 不是諾基斯吧?
有: 就是那個了!! 為什麼拿著諾基斯?! 而且還拿著雙刀把古音打得很慘!
勝: 恐怕那傢伙就是炸彈了.
有: 原來如此! 古音!! 小心一點! 那個像是熊蜂的物體是炸彈!!
古: 什麼?! 是嗎…那就用我的劍-------

[諾…諾基斯~~
很害怕所以都在抖了~~]

古: 啊---------呀----------

[嗚嗚~~~]

古: 能被騙嗎? 我能就這樣被騙嗎?! 嗯唏---------

[諾基斯?]

古: 啊, 咳.
    不行啊---對著這麼可愛的生物, 我居然用劍--------

[嘻嘻----------]
[諾基斯 X N次 + 古音被砍的聲音]
(Cozia的自言自語:有笑翻吧,我又笑噴了)
肯: 古, 古音!!
    不能再被騙了!!
勝: 就是現在!!
    熊蜂的SYSTEM暴露出來了!!
肯: 明白!!
[二男用刀地砍熊蜂的效果音, 像是砍到血肉橫飛似的]

有: 咦?! 做到這種程度就可以了吧!? 肯拉德!
肯: 不, 不一口氣完全消滅掉的話------ (<<他還在繼續砍)
勝: 啊, 那傢伙, 很黑呢…  (<<我相信宅對角色屬性的評定= =+)(Cozia的自言自語:我邊聽邊想像...肯殿笑容可掬的對著有利說話,另一邊砍著炸彈......超黑啊~~~)
有: 哈----哈----沒事吧?! 古音!
古: ….復活.
村: 那快點走吧!
有: 說的也是呢.
古: 咳…咳…
沃: 皇, 皇兄, 沒事吧?
古: 沒, 沒事的.

有: 說起來還真意外呢.
勝: 是說陷阱MODE的事嗎? XXX也有呢.
有: 需要陷阱MODE來幹什麼啊?!
浚: 到底那裡會有陷阱呢? 真是可怕的事.
    剛才的熊蜂也跟真的一樣呢. 不小心一點的話…
浚: 也是呢. 嗯?

全員: 哇-----------------------!!!

有: 嗯? 呀? 咦~~~~!!! 什麼時候浚達有雙胞胎了!?
勝: TV系列的陷阱中一定會出現的, 如約定一樣的假貨出場了!
   一定有一邊是炸彈的!
浚: 我是真貨這是當然的!!
浚: 我才是真的.
肯: 怎麼辦? 陛下.
沃: 這麼相似的話那邊不都是一樣嗎?
浚: 你在說什麼你這個WAGAMAMA PU!!
    陛下, 陛下的話一定會知道的吧~ 一直在你身邊的這個浚達--------
有: 是左邊…的吧? 啊, 果然還是右邊比較好!
浚: 比較好是什麼啊!? 比較好!!
    浚達, 浚達很悲哀啊啊啊------!#$%&*^%$#$%^&
浚: 真是的, 太過份了陛下!
有: 你這樣說也…
肯: 浚達, 這裡是陛下的XXXX (<<找高人翻譯…這裡我聽了半天都聽不出來)
浚: 肯拉德, 這到底是…
浚: 咦咦~~~~~?! 陛下的XXX 了嗎!? !@$#%^&%#@$#%*^&
有: 啊! 左邊的浚達流出鼻涕了!!
    那, 那右邊的假貨!!
肯: 明白了!! 右邊的是炸彈對吧!!
    唏----------------------------------------!!!
[炸彈被砍爆了?]
浚: 不, 不愧是陛下~把炸彈認出來了~~
有: 哎呀~ 因為那種流出鼻涕的方式, 假貨是不可能學得來的.(Cozia的自言自語:這裡真的很有笑點,我真的真的快笑斃了~~)
沃: 哼!! 真是下流的分辨方法.
浚: 你在說什麼!? 這個----WAGAMAMA PU--------!!!
肯: 危險!! 小心腳下!
    有湖!! (<<是湖吧?)
有: 啊!! 沃爾夫拉姆掉進湖裡去了!!
浚: 啊, 到底是誰做的這種事…
有: 是你啦, 是你!!
浚: 唉?
村: 明明還年輕的, 馮 比雷菲爾特卿… 好好地睡一覺吧!
有: 不對, 剛剛掉下去的話應該去救他吧!!

[BGM]

有: 唉?! 有什麼出來了啊?!
浚: 那恐怕是, 在這個湖中的妖精吧.
古: 看! 有什麼在那裡!
湖: 嗯~ 你們剛才掉了的是這個乖巧的, 好孩子的沃爾夫拉姆嗎?
沃: 有利, 我一直都很任性, 對不起.
湖: 嗯~ 還是這個, XXX的沃爾夫拉姆呢?
沃: 歡迎回來!! 主…, 不對, 陛下! 要先洗澡嗎? 還是要先吃飯?
勝: 那個, 不就是女僕嗎?
湖: 嗯~ 還是這個, WAGAMAMA PU 的沃爾夫拉姆嗎?
沃: 有利!! 別在發呆快來救我!!
有: 嗚啊…真貨是第三個是很清楚了…雖然是知道但是~
浚: 我明白的我明白的, 陛下, 趁現在換成那個乖巧的怎麼樣?
勝: 哥哥我想要二號的女僕!
有: 勝利給我閉嘴!
肯: 陛下, 雖然是那樣但也是我家很重要的么子, 雖說是WAGAMAMA PU但優點也有很多.
浚: 優點? 例如?
肯: 呃? 例…例如…
全員: 嗯----------------------------
沃: 喂!! 你們在那麼考慮什麼!!!
沃: 喂, 你, 對著陛下和肯拉德皇兄, 那種語氣算什麼?!
肯: 啊-! 皇兄?!

[BGM轉, 次男被攻略了] (<<大誤)
(Cozia的自言自語:哇哈哈哈哈,肯殿果然被攻略了~~(這是"誤")可是真的很讚,聽到肯殿下面的回答真的是捧腹大笑啊~~~~)
肯: 啊…乖巧版的也很不錯呢.
有: 對吧?
沃: 你們這些傢伙----------!!!
有: 是開玩笑的啦, 安心吧. 那個, 湖妖精先生! 我們要選的是真的那個吧!
湖: 嗯啊~ 係. 真的那個.
勝: 二號的女僕風一個拜託你了-----!!!!!!!!(Cozia的自言自語:這裡的勝利爆好笑的~)
有: 呃? 那個不對吧!!

[爆炸聲]

全員: 咳…咳.
有: 真是的, 笨旦勝利…
    大家沒事嗎?
古: 總算…
肯: 係!
浚: 陛下的皇兄---
有: 耶? 啊------勝利!
    勝利! 沒事嗎?
勝: 啊…小, 小有… 我已經不行了…
有: 等, 振作一點! 勝利!
勝: 小有…最後不能保護你, 對不起. 咳-咳咳.
有: 你在說什麼?
勝: 在最後能令我安息的話, 女僕的, 不, 一次就好, 能叫我一次哥哥嗎?
[吐血聲?]
勝: 啊, 這是什麼…
有: 啊! 勝利!! 明明滿嘴都是女僕的說, 振作一點啊!!
勝: 小有…咳咳---
    拜託你…所以,
有: 振作一點! 哥…哥…哥哥!!!!!
浚: 啊! 啊…多麼美妙的兄弟愛~~!@$#%^&%$#!$%&
勝: 啊…謝謝你, 那最後還有一件事…小有, 請你穿著女僕裝再一次說剛才的說話…
有: 下?
勝: [起身] 糟糕了!! 女僕裝!! 關鍵的女僕裝在家裡忘了拿來-----------!!
有: 勝利…[開始上樣化XD]
   你剛才的都是在演戲嗎…
勝: 呃? 小, 有?

[BGM改, 魔王出場]

浚: 啊-------啊-------!! 陛下他, 陛下他--------!!
魔: 利用兄弟之間的關係, 滿足自己私慾之人,
    女僕喫茶和女僕XX的, XXXX!! 懲罰!! (<<上樣的說話太深奧了…一點都聽不懂的說|||)
勝: 呃~~~??
[爆炸]
勝: 啊------------!!!
魔: 懲罰! 懲罰!!!
勝: 啊----------------!!!
村: 涉谷做過頭了!! LOOP!! LOOP了!!!
肯: 激烈的兄弟吵架吧.
沃: 不去阻止他們可以嗎?
古: 那種狀態的魔王誰可以阻止?

魔: 懲罰!! 懲罰!!! 嗚哈哈哈哈哈-----------------笨旦兄長什麼的, 都破壞掉吧--!!
村: 涉谷! 那是XXX啦!
肯: 啊, 古音達魯左邊有炸彈—
魔: 懲罰!!
浚: 這邊有跟肯拉德很像的炸彈在遊蕩---
魔: 懲罰!!
肯: 這邊有倪下炸彈一堆---
魔: 懲罰!!!!
(Cozia的自言自語:事實證明,還是上樣最強!!!小櫻低沉的聲音說著那些話,非常的...哇哈哈哈!)
[BGM改]

村: 不管怎麼樣, 這次真魔國的恐怖炸彈事件就此漂亮的解決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有: 但是村田, 真魔國的事讓勝利知道了以後不是會很麻煩嗎?
村: 嗯, 沒問題! 還有一手.
有: 噢! 不愧是大賢者! 是什麼? 要怎樣做?
村: 登登----
有: 咦? 是鎚子? (<<聽不懂, 猜的) 有按鈕…魔動裝置?!
村: 哼, 嘛, 看著吧.
    呃----勝利先生勝利先生.
勝: 什麼事? 弟弟的朋友.
村: 失禮了. 準備----------
[打下去了]
勝: 居…居然打下去了, 連老爸都沒有, 打過的…
有: 呀-------!!勝利!!
村: 等一下他醒來的時候把所有事情都當作是夢就可以了.
有: 呃, 意外現實的方法呢…

[BGM]

村: 然後平安回到涉谷家的勝利哥哥在自己的房間把所有夢中的記憶拿來制作遊戲,
    這樣子出來的是”HYPER MOE MOE GAME” – 今天開始魔王 - 真魔國的休日了.
    就是這樣!! (<<說是真的我也信, 那GAME根本就是萌點滿載的.)
有: 呃?! 真的嗎?
村: 是說謊的啦~
有: 原來是說謊!
村: 那大家~ 請盡情享受~!! (<<指本體的GAME.)

------------------------------------END

(Cozia的自言自語:好啦...結果就是.............我從頭到尾9成都在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