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後

第一個怨念是...

我說製作單位啊,你們也太肯有了吧!!!!

肯殿竟然說出"帶你(有利)遠走高飛"

這是私奔耶!!!!!(我倒)

算了...

說別的!

這集,恐怖的崩毀啊...

為什麼動畫就會崩毀成那樣子= =

難到品質好一點...不用像OVA這麼棒,只要有OVA的60%就很好了

可是,一集比一集爛...

很怕最後又毀了= =

然後...

第二集的結尾,令人震撼的結束!!!

沃爾夫竟然和有利解除婚約?!

不~~~~~~~那麼愛有利的沃爾夫怎麼會這樣?!

究竟是什麼原因!!!

然後星期四中午我看到HNK的預告...

我整個超吃驚、震撼、難過....

因為我看到王樣模式的有利的眼中映照著傷痕累累的沃爾夫...

據說..劇情簡介是說有利得知沃爾夫要和他解除婚約後

他馬上和肯拉德到馮˙比雷特魯卿的領地去找沃爾夫

然後好像是沃爾夫向有利提出決鬥?!

如果真的是這樣,又從預告這樣看來...

代表決鬥的結果是王樣模式的有利佔壓倒性的勝利...

所以沃爾夫才會傷痕累累媽...嗚....





嗚...沃爾夫的表情...似乎很...很...坦然...是對這樣的結果嗎...?

我看了好緊張也好難過

那天中午我午飯吃的好沉悶

然後不小心發現,我在內心自語的時候...模式竟然變成了雲特耶=  V  =

有那種"啊~~陛下"的那種FU>V<

唉...那句"你能放棄地球嗎?"是古恩問的...

有利,你究竟會怎麼選呢....?



下個星期...我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