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小说《沙魔》若干记述(有沃倾向)



轉載授權:


注意:因為內容是中國版本,所以--保魯夫=沃爾夫



打开《沙魔》时,所有人都惦记的,当然是有利和保鲁夫互刺的那一剑。

有利沾到了保鲁夫的血,认出了保鲁夫的味道。

惊慌又难过的有利把保鲁夫抱在怀里,摸索伤口,想要用魔力来为保鲁夫治疗。

结果却遭遇了保鲁夫的“别碰我!!”。

有利颇受打击的想道:“啊,我果然被他讨厌了。(あ、やっぱり嫌われた。)”

事实上,保鲁夫是为了不让有利在如此不利的状态下使用魔力,才如此抗拒。

Cozia的自言自語:
哼哼,有利,你現在知道被拒絕的感覺了吧!~
沒關係啦~沃爾夫只是用錯方式表達他不希望你在使用魔法麻^^真是的體貼卻刀子口的孩子>V<
還滿喜歡有利說的那句呢~~"啊,我果然被他討厭了"
唉呀,這是很難過嗎?呼呼呼~~真是令人開心啊~~

事后,二人和孔拉德及真魔国的众人会合。

由于保鲁夫拉姆也刺伤了有利,孔拉德竟然以“刺伤魔王陛下”为名,下令要将保鲁夫拉姆拘捕起来,当然,有利自然不会放任他这么做。

(当孔拉德叫保鲁夫拉姆‘冯毕雷菲路特卿’时,我恨得咬牙)

由于刺伤了有利,此后的旅行中,保鲁夫一直以“刺伤魔王陛下”的罪臣自居。

因为担心有利的身体,保鲁夫不希望有利因为任何事情使用魔力。

而有利只要一接近保鲁夫拉姆,就想触碰保鲁夫,用魔力为他治疗。

基于以上原因,保鲁夫拉姆对有利下了“接触禁止令”。

只要有利一伸手触碰保鲁夫,他的手马上就会被保鲁夫拍走。

一路上,二人一直重复着:伸爪伸爪~~拍飞拍飞~~的戏码。

Cozia的自言自語:
以下會有...有點動怒的話語,肯拉德的fans要考慮清楚再看
(但是放心,我不會口出惡言啦>"<只是心得,心得罷了~~)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我在心理滴咕...肯殿,你可是背叛有利耶.....(雖然可能有不可抗力的原因)
但是...你"目前"是屬於敵人那裡的人啊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沃爾夫!(有點怒...)
沃爾夫又不是故意的...(而且二哥竟然叫自己的弟弟的姓氏耶....感覺好兇喔>"<)
還好有利還算有判斷力,沒有任由二哥= =
(沃爾夫竟然一直以罪臣自稱...真傷心)
不過那個"禁止接觸令"還真可愛~~
說的一副有利要一直摸沃爾夫似的(大笑)



由于阿达鲁贝鲁多的帮忙,有利恢复了视力。

Cozia的自言自語:
美式足球員還真是什麼都會啊...


恢复视力有利,马上看向保鲁夫,然后感叹:

“果然还是很可爱的嘛。(なんだ、やっぱり可愛いじゃん)”

Cozia的自言自語:
這句話太可愛了吧!!哎呀~~有利陛下啊~~多表現一點這樣的FU啦!!
真是純純(蠢蠢?!)呼呼呼~~(燦笑)


因为尤扎克的事,有利和孔拉德发生了争吵。

Cozia的自言自語:
老樣子,我真的很喜歡有利和肯拉德之間,少了點主僕關係,多了點朋友or兄弟的感覺~~
這讓我更覺得這樣子的相處更自然~
(以前的肯殿怎麼可能和有利爭吵呢~對吧)


有利回到自己的客房(很理所当然的和保鲁夫住同一间),情绪阴沉。

一路上硬撑的有利,坐到保鲁夫身边,叹道“现在已经没有硬装门面的气力了……”
(你在撒娇,陛下)

入夜,一时无法入眠的有利,又发觉自己的床铺不知为何有些潮湿,问向睡在另一张床上的保鲁夫拉姆:

“我也睡你那边好么?”

结果……被保鲁夫拒绝。(笑)

嗯,就说到这。

Cozia的自言自語:
呼呼呼~~陛下啊陛下~~您終於知道旁邊有沃爾夫是很幸福的事情喔~~^^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總覺得這本裡面會有很多讓我開心的事情呢~~呼呼呼
真期待五月台灣角川的出版~~


这本小说的附录,是阿达鲁贝鲁多和朱丽叶的纯爱物语哦~~

Cozia的自言自語:
呃...純愛...物語啊...
美式足球男嗎.. = =||
我先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