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由於所得到的資料並不多,所以以下是基於DC中的G報告所編寫,雖然G沒有直接點名,不過應該也不會是其他人吧)

Genesis是神羅的1st Class SOLDIER,並與傳說中最強戰士Sephiroth齊名,他喜愛誦唸叙事詩Loveless。他與Angeal、Sephiroth關係友好,但同時郤視Sephiroth為宿敵。後來,他在參與Wutai戰役時失蹤,其行蹤一直受神羅關注,而當時Angeal與仍為2nd Class的Zack則負責追查其行蹤。

當他再次出現時,他的身上已擁有黑色的片翼……

在Vincent化解了Omega的危險後,原本在Midgar地底裡沉睡的他醒覺,並帶著被他稱呼為「弟弟」的Tsviets領袖Vice離開,行蹤不明……

有傳他是為了製造S而成的原體;至於與Vincent對戰、擁有顏色之名的Deepground戰士Tsviets則是他的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