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神羅集團的1st Class SOLDIER,被稱為世上最強戰士。自小只知母親名叫Jenova,至於父親則一無所知。事實上,Sephiroth是前神羅A級研究員Lucrecia Cresent與神羅科學部長寶條的兒子(又或許說是寶條的實驗成品較為合適)。Sephiroth在懷胎十月時已被注入Jenova細胞,大概是這個原因,造就了日後異於常人的驚人力量。

由於五年前Nibelheim後山的魔晄爐運作異常,Sephiroth與Zack等人來到Nibelheim作檢查,並無意中發現寶條使用高濃度魔晄所造成的怪物。這使Sephiroth感到忐忑不安,他感到自己的驚人力量、自己的與眾不同,與此有關……

終於,他決定到神羅屋敷地下室翻查過往的紀錄,從前神羅科學家Gast教授的Jenova計劃中得知,Jenova是現時已近乎絕種的古代種Cetra,而導致古代種面臨絕種的危機正是現時不斷繁衍的人類。

為了報復那些背叛古代種的人類,Sephiroth把Nibelheim的村民殺光,並使村莊陷於火海之中。他更決定要帶同身處魔晄爐深處的Jenova軀體到古代種所稱的「約束之地」去。

在魔晄爐核心的門外,他把阻礙著他的Tifa父親殺死,更把前來阻止他的Tifa及Zack重傷。只是,當他帶同Jenova的頭顱離開之際,竟被一個不起眼的小兵Cloud拋進魔晄之中,生死未卜……

他經由魔晄的脈絡輾轉流落到大空洞──一個由Jenova藉著隕石所造成的巨大傷口中,憑藉著集中此處的精神力量(魔晄),於大空洞中休養生息。當Cloud一行人抵達大空洞時,Cloud在受操縱的情況下把手中的黑魔石交給他,使他成功召喚黑魔法──隕石魔法。召喚隕石就能使星球造成大傷口──情況就如二千多年前Jenova所造成的大空洞一樣,這樣星球就會為了治療傷口而把精神能量集中在那兒,Sephiroth就能從中獲得巨大的力量,成為如神一般的存在。當星球的能量被Sephiroth耗盡時,星球就會滅亡,而Sephiroth就會像Jenova一樣遷移到其他星體,進行同一的動作……

雖然最後,Cloud等人在一番努力及犧牲下成功擊倒Sephiroth,阻止隕石的來襲,可是Sephiroth與Jenova融入於生命之河中,郤使遭到生命之河衝擊的人們患上星痕症侯群。在Cloud等人合力,與及Aeris的眷顧下,終於化解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