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s:




Aeris是星球上擁有與星球對話能力的種族──古代種Cetra唯一的倖存者。生於冰雪村Icicle Village,生母為古代種Ifalna,生父為前神羅科學家Gast教授。由於寶條窮追不捨的追捕,Gast教授為保護Ifalna母女而遭神羅兵槍殺,可是Ifalna母女還是被寶條帶走作研究。二人後來從研究室逃走出來,輾轉來到伍番區火車站前,可是Ifalna已奄奄一息,臨終前她把白魔石交給Aeris,並把Aeris交托給正在等候丈夫從Wutai戰場歸來的婦人Elmyra。

Elmyra與Aeris二人就在伍番街貧民窟裡生活,與Aeris共同生話的Elmyra不久便察覺到Aeris的與別不同,雖然Aeris努力掩飾著,可是最終還是被神羅總務部調查科Turks所發現,而負責把Aeris帶回神羅的正是Tseng。

數年前與成為1st Class SOLDIER的Zack相遇,互生好感。後來由於Zack下落不明,一段要萌芽的感情便成泡影。

Aeris一直在伍番街教會裡種植花朵,亦因此她所種植的花圃拯救了從五號魔晄爐墮下的Cloud。當Cloud協助自己逃離Turks的追捕後,Aeris亦協助他拯救Tifa。後來由於神羅炸毀七號魔晄爐,七番街倒塌前Aeris帶著Barret的女兒Marlene逃走,為了讓Marlene安全而自願被帶返神羅大樓。

從神羅大樓被Cloud等人拯救出來後,Aeris決意跟隨他們協助阻止神羅的陰謀及追查Sephiroth的行蹤。在旅程的過程中,Aeris從最初被Cloud身上的Zack影子所吸引,至最後她想認識真正的Cloud、他的本質。

只是,在古代種神殿中,由於Cloud被操縱而交出黑魔石予Sephiroth(思念體),因而自責並陷入精神崩潰狀態。Aeris為化解星球危險而獨自前往遺忘之都召喚神聖魔法,雖然被Sephiroth(思念體)所殺,幸而及時召喚神聖魔法。就在隕石降臨時,神聖魔法雖不能把隕石抑制過來,可是幸得Aeris及時把星球的意識呼喚出來,使生命之河釋放出來把隕石粉碎,解決危機。

兩年後,即使Aeris已回到生命之河(約束之地),但在星痕症候群事件中,她為Cloud等人灑下大福音的欣雨、同化前來再統合的Kadaj,終於使星痕患者痊癒,與及讓Cloud從Aeris與Zack被殺的自責中解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