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

(15歲)



(22.23歲了)


本傳──
生於Nibelheim,自幼由母親扶育長大,父親則在小時候已離世。自小性格內向、膽小,亦由於認為自己與其他同齡的孩子不同,因此時常獨處,形成孤僻性格。儘管如此,Cloud心中一直傾慕村內同齡孩子們的偶像──Tifa。

為了讓Tifa注意自己,七年前,Cloud(十四歲)終於決定離開Nibelheim前往Midgar,他要成為像Sephiroth一樣強的戰士。帶著忐忑不安心情的Cloud,鼓起勇氣邀Tifa於水塔上相見,原來與Cloud不熟絡的Tifa雖然感到奇怪,但最後亦赴約。聽過Cloud的約定後,Tifa就在星空下與Cloud約定,若果她遇上危險,Cloud就會前來拯救她……

可是,Cloud並沒有當上SOLDIER,更何況是強如Sephiroth的1st Class?他只是充當神羅裡的一個小兵,協助SOLDIER執勤。而在執行任務期間,他結識了與他年紀相若的Zack,並結成好友。

後來Cloud經歷了Nibelheim事件,Cloud與Zack一同被寶條帶走,在神羅屋敷地下室裡進行實驗。在高濃度魔晄下,Cloud因魔晄中毒而變得神智不清,同時對被注入的Jenova細胞起反應。

在Zack的協助下,二人一同逃走,可是就在前往Midgar途中,Zack為保護他而命喪山崖上,而當時被神羅士兵視為已無意識/無利用價值,因而被棄於山崖上。已對Jenova細胞起反應的Cloud把自己與Zack的記憶混亂了,然後帶著Zack的巨劍,輾轉流落到七番街火車站倒下,被Tifa所救,成為反神羅組織AVALANCHE(雪崩)的一員。

經過一連串反神羅及追尋Sephiroth的行動,最終釐清自己的記憶,並把Sephiroth擊倒,解決隕石危機;並在兩年後,解決星痕症候群危機,成為化解星球危機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