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有些人已經看過我之前的隨筆了

我自從看完這部DVD-Final Fantasy VII 太空戰士 降臨之子-

就深深的被吸引住了

又加上我到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也看了很多短片(ex:youtube。vlog)

玩了FFVII的分支故事-地獄犬的輓歌-後

我深深的被這部3D動畫給震懾住了

裡面的人物,用精美來形容,我覺得還不夠好!

因為那真的讚到沒話說~

有些特寫,或者是畫面,都不禁會讓人有錯覺"這是真的人吧?!"

加上,因為是遊戲改編電影

所以,完美的打鬥場面讓人讚不絕口啊!!

相信,喜歡FFVII的人一定也是很忠的FANS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對FFVII的愛

所以我決定,我將要在這個Blog中,加上這個FFVII的推廣

我愛魔王~我愛少陰~~我也愛FFVII啊!!

接下來,會有FFVII的詳細介紹

我會慢慢整理整個故事和幾位重要腳色的介紹

其實說真的,我自己也還沒有很清楚,畢竟FFVII的故事真的頗龐大的

我也是找了很多資料才慢慢將故事串起來

所以我得慢慢做整理,如果有愛者,我很歡迎有愛者給我建議喔~~^^

畢竟我才愛上FFVII才二十幾天麻~~

接者,我要來做FFVII的report了!!

希望我的介紹能讓更多人愛上FFVII~~^^



送上一張圖~我真愛克勞德(Cloud)~~那雙水藍色的雙眼,迷死我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