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到家裡還是老樣子麻

就..找魔王的資料啊,更新blog啊,回覆留言啊(留言變多了一點,我好開心>V<)


中間插話一下,推薦這首歌給大家聽,請邊聽音樂邊看這篇(或者只聽音樂也可~~)

這首歌,是CCFFVII的片尾曲,絢香唱的,《Why》,我覺得很好聽,推薦給大家聽^^




這次回來,得到了更多魔王的消息囉,像是第三季等等的,看了真是心花怒放啊^^

倒是少陰,我都找不太到什麼網站的...所以可更新的資訊很少

不像魔王,又正值即將播放卡通,什麼都是最hot的=V=

所以只能對不起一些少陰的FANS了

然後有看了一下無字幕的OVA4了

我覺得不錯喔,雖然不知道內容是在說了

不過在畫風上面,就是無可挑剔的好啊!!

而且有利越來越有魔王的樣子囉^^

在魔王化的過程也越來越順利(笑)

power程度也比以往更具威力呢!!(大笑)

現在他使用的魔法很有"魔王"該有的FU~~(狂笑)

不過啊...我的OS一直出現:阿勒?!魔王陛下出現,就只這樣子?!沒有別的了?!咦!!!??...有利,別再看啦!快點幫忙啊!不然真魔國會被毀掉啊!.......

等等之類了OS>V<

再者,古恩達這次終於有比較多戲份了~~(只是都不知道他再說什麼)

這集裡面的沃爾夫也很拼命,我就是喜歡他全新全意的表現

為了重要的事物,他會絕對的努力,真是可愛的孩子~~

話說,我在日本角川看到這張↓


喔呵呵呵,500萬耶!!500萬本耶!!

真是太棒啦!!喔呵呵呵~~~

如果台灣也能這樣紅就好了...在台灣,知道魔王的人真的很少>"<

真是難過!

還有,關於小說的出版

台灣角川已經放出一句"請多注意下月出刊"這樣的話了

所以...應該是在四月吧!請大家多多注意囉^^



接下來...

從上個星期開始,我迷上了一個東西

Final Fantasy VII  太空戰士  最終幻想 7

這是一款非常有名的遊戲

目前總共有十三代,最有名的便是第七代

因為(聽說+網路上的說法+維基百科)第七代的遊戲內容似乎非常的好

所以在好久以前,出版PS版時,造成非常大的迴響

接著,科技的發達(吧),日本為這部作品製作了一部3D動畫電影

名為--Final Fantasy 降臨之子

這是一部非常精美的3D CG電影

櫻井孝宏桑詮釋裡面的男主角--克勞德(Cloud)

(他是在太空遊戲系列中,最有名的男主角)

↓這是在2007年出版的PSP遊戲中,比較稚嫩的克勞德~~


 ↓這是電影版中的克勞德,距離上面那款遊戲的時間點好像是三年後吧!
比上面帥很多喔^^
(有點忘記了,第七代有很多分枝作品,我搞的滿混亂的)

同樣和上面一樣,是電影版的克勞德^^


這部電影在當年,曾經作為坎城影展的閉幕影片(這是非常光榮的,被認定了才有這樣的殊榮)

小櫻也因為詮釋這位角色,成為日本第二位踏上坎城紅地毯的聲優喔!

這是非常非常棒的事情呢!(不愧是小櫻>V<)

給大家看個小片段


解說一下:

這是電影版的沒錯,不過似乎在2008年要推出藍光版的。

至於什麼是藍光版呢?

只是畫面啊音效可能會更好,似乎也會有增加或修改一些內容,不過大致上不會變太多

反正就是要再出版一次,再讓我們這是FANS心甘情願的買下來罷了=V=||

這個小片段就和電影一樣,那樣的精緻喔^^

買DVD回來會更有FU呢(我就是去租DVD,因此愛上了FF~~^^)



因為過年還有留著一些錢,所以我已經打算敗一些東西回來了>V<

呼呼呼~~真的好期待喔!~

真是棒到不行^^

也有跟朋友借了一片PS2的遊戲來玩

也是FF7,不過是分支劇情就是了,不過真的還滿好玩的

中間有些動畫真的非常的棒,根本就不是在玩遊戲,而是在看電影麻= =

(自從AC版的降臨之子出版後,遊戲的精緻度就是這樣了>V<)

非常非常推薦這位角色和劇情呢~~

我愛FFVII啊!!!!!!!!




P.S
小小的介紹一下一位女性腳色

她是蒂法(Tifa)
克勞德的青梅竹馬
很漂亮吧^^
別看她這樣,打起架來可是不手軟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