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個星期後

我決定了,要採取一些新措施。

不過說是措施,不如說是規則吧!

之前有一個很喜歡的BLGO

他的內容很多,我很喜歡~

不過在他的BLOG中

不是想要什麼就能要什麼

想要資源?

那麼就得寫心得啊或者別的條件之類的!

會弄出這樣的方式可能會造成有人覺得我很OX

不過...

如果真的對魔王或少陰有愛

那麼那些小要求並不會太難

其實說來說去,我就只是想要大家多多留言罷了

我想要認識更多同好

我想要有交流

而不是單方面的付出

說真的

這些資源有心人想找應該是很簡單的

不過很多都是來自論壇,有些人不喜歡弄論壇

所以,我想,在我的BLOG,有這些資源,應該有方便一些人吧?

當我單方面的付出,我希望有一絲絲的回報(而回報只是希望大家能多多留言,這樣才是雙方面的交流)

老話一句,要回留言我也會覺得懶,要花時間,不過,當我看到一些很棒很棒的留言(不一定是指很長的~只要有內容都很棒)那些懶就會消失,要我花時間也願意!


所以...是的!

從今以後,我提供的資源都會有密碼,就算下載了,沒有密碼也沒辦法

在留言中,有沒有"心",也是很容易看出來的

希望在未來,我和各位來到我blog的朋友們,能有更雙向的互動^^

以上 Cozia的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