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的心聲
我是村田健,一個擁有4000年記憶的16歲高中生,而好朋友──澀谷有利──同時也是地二十七代的魔王。我在真魔國被稱為"大賢者"。
 
只是如此……
 
真王,計畫了4000年,終於打敗了創主,曾經消失了的他,近然前陣子回來了,目前暫住在真王廟中。
 
"我的大賢者"
 
他總是如此叫我。
 
但是那天我說了,在我們談話的那天,我告訴他,我不再是大賢者,再也不是他的大賢者。我只是一個16歲的高中生村田健,我不想再當他的褓姆了,我只想待在澀谷身邊。
 
澀谷比真王乖多了,雖然衝動這方面和真王是很像啦,不過,我喜歡澀谷,也只想要澀谷,而且我得到了,在漫長的輪迴,在這世,我得到了我一直想要的人,而澀谷便是我以求的人。
 
但是真王了解那個"大賢者",他毫不留情的揭開我的內心,我內心的想法。我生氣了,吼道……
 
"你懂什麼!"
 
對,這4000年……都只有我……你懂什……不,我知道你懂,因為你也是,也是一個人獨自走過了4000年……
 
我跑出了真王廟。
 
真王因為上次使用力量操控馮‧比雷特魯卿,還跑出真王廟,所以短時間他是出不來的。
 
一直跑、一直跑……
 
直到撞上了澀谷。
 
我們倆跌坐在地,很痛,咱們呻吟著……
 
整個心,懸在空中,我不想再失去──
 
一隻溫暖且有點粗操的手掌摸著我的臉頰。
 
"發生什麼事了?"黑色的眸子擔憂的看著我。
 
同樣有著一雙黑色的眼睛,不過他的雙眼讓人看了很舒服、覺得很安心……
 
我深深的將胸口的沉重化為呼吸,深深的吐了一口氣,一剎那──我感到我的心安穩的降落在,我感到溫暖、平靜。
 
握住他的手。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澀谷。"
 
"怎、怎麼突然說這個?!"
 
"哈,就是突然啊!"
 
我感覺到我笑開了,我知道……我正在擁有。
 
"……嗯……我也很高興認識村田喔!"第二十七代的魔王傻傻地笑道。
 
我果然……找到了,改天,再好好向真王說吧……
 
遠方傳來馮‧比雷特魯卿的怒吼聲,哈哈,慌張的澀谷拉著我跑了出去。
 
陽光,依舊照耀著我們。
 
不過,我正慢慢的改變……
 
我是一個16歲的高中生村田健,如今我得到珍惜的事物──他是我的好朋友,同時也是第二十七代的魔王陛下,澀谷有利。
 
 
後記:
我會寫這篇,真的是因為聽完OVA3的Drama後的愛啊!!!
官方很有意的想要推廣村有呢~~
所以我也很合作的來推廣一下囉^^
我會寫這個CP真的是”蓄勢待發”很久啦!
在我心中,有沃是王道
接著,沃有、村有、村沃是我的第二王道啊!!!(吶喊)
 
很怪的獨白,不過我盡力了,畢竟這是我第二次用第一人稱寫村田麻^^”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z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